央广网

初中生疑因被索要钱财未给 被多名学生殴打身亡

2017-03-19 19:04:00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池鹏 柴明 实习记者 冯梦霜)记者了解到,3月11日中午一点多,青岛开发区第二中学初一八班的一名徐姓男生在北海公园被多名本校和外校的学生殴打死亡。

  根据死亡学生生前的QQ聊天记录显示,他生前曾被人索要钱财。

  记者从青岛开发区第二中学的学生那里了解到,死亡学生很可能就是因为没有给钱才遭到殴打,而记者拨打校方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记者来到事发现场北海公园后发现,事发现场距离青岛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黄岛派出所只有几百米的距离,事发后,黄岛派出所拘留了三名嫌疑人,还有三名嫌疑人取保候审,记者了解到,参与案件的嫌疑人有青岛开发区第二中学的在校学生,还有外校职业中专的学生,所有嫌疑人均为未成年人,年龄最小的仅有14岁。

  记者从青岛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了解到,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殴打;初中;钱财;嫌疑人;第二中学;派出所;北海公园;索要;青岛市公安局;外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