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8岁准空姐化妆成70岁老太 含泪给妈妈送祝福

2017-03-07 16:57:00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总有一天我也会老,是否还可以从镜子里看到记忆里自己美丽的容颜;不知道,当我老去的时候,岁月沉淀在我身上的到底是什么?3月7日,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的两名准空姐突发奇想,用化妆的方式体验女性的一生,从18岁青春美丽的大学生到白发苍苍的老婆婆,一天时间走过女性的一生。

  “这种感觉很奇妙,看着镜子中不同年龄段的自己,真的是感慨颇多!”已成功面试瑞丽航空空姐的向柯妮说。在照片中,向柯妮和自己的闺蜜共体验了女性一生中最为重要的五个阶段:大学时的烂漫、成为空姐时的优雅、穿上婚纱时的喜悦、步入中年后的成熟、老年后的平静。

  “每个阶段的体验时间虽然很短暂,但对我的震动却非常大。时光不易,我们一定要珍惜生活中的每一天。”体验结束以后,两位女孩给自己的母亲打电话,一边打电话一边流泪,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并祝她们节日快乐。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空姐;化妆;妈妈;西南航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