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0位民盟医疗专家“雷锋日”为一线交通工作者义诊

2017-03-06 06:35:00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小妹)昨天下午,“学雷锋、送健康”民盟医疗专家公益行活动在宋家庄交通枢纽举行,来自安贞医院、人民医院、广济中医院等近10所著名“三甲”医院的40位专家为长期工作在一线的交通服务人员送医上门。据悉,专家们为400多名工作人员提供了医疗服务。

  民盟朝阳医务支部主委、安贞医院心脏外科的穆军升主任介绍,此次公益活动由民盟朝阳医务支部及北京九思茶书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倡导组织策划,目的是让工作在一线的交通服务人员能知健康、享健康。

  “有病患的地方就有我们医生,我们要把最好的服务送给这些最需要的人。”穆军升告诉北青报记者,民盟朝阳医务支部昨天组织了包括心脏外科、风湿免疫、呼吸、妇科、口腔、骨科、眼科、口腔、中医内科在内的40位各方面医疗专家赶到交通枢纽,为一线服务人员体检、答疑解惑。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民盟;医疗专家;风湿免疫;义诊;三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