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哈尔滨昼夜温差15℃ 养生专家:温差超8℃应“春捂”

2017-03-03 10:30:00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3月3日讯 2日,气势汹汹的冷空气把冰城最低温“拽”到-17.2℃。气象专家表示,未来三天,冰城仍是冷飕飕,想要暖和天儿,得等到下周三以后了。

  省环境监测中心站预计:3日,哈尔滨及周边地区可能出现局地短时中度污染,4-5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大气污染物扩散条件较好。养生专家表示,一般来说,日昼夜温差大于8℃时,应该进行“春捂”。未来三天,我省受冷空气东移影响,气温波动较大。3日,大兴安岭南部、黑河、伊春、齐齐哈尔北部、哈尔滨、鹤岗、双鸭山多云有阵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当天清晨,我省南部地区有轻雾,请注意预防。

  哈市天气预报

  3日多云-3℃~-18℃

  4日多云-8℃~-19℃

  5日多云-5℃~-16℃

编辑: 刘岩
关键词: 温差;我省;养生;春捂;气象专家;轻雾;气温波动;局地;受冷空气;环境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