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启幕 惠民抢票亮眼

2017-03-02 11: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日消息(记者张瑜瑜)“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于2月27日开幕,此次展演共集结了18台优秀剧目共37场在北京上演,将一直持续至3月31日。

  此次展演由文化部主办,文化部艺术司、北京市文化局承办,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协办,演出作品全部来自第十五届“文华大奖”获奖剧目和2016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创作扶持工程重点扶持剧目,荟萃了众多名家,体现了当前舞台艺术创作的新成果。展演剧目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包括了戏曲、话剧、儿童剧、歌剧、音乐剧、舞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既关注现实生活,礼赞英雄,又注重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从不同视角体现了“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了近年来艺术院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展演期间,还将开展下基层、进校园,举办“艺术面对面”、传统艺术课堂、优秀剧目导赏等系列活动。

  此次“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实行低票价政策,最高票价380元,100元以下的低价票达50%,旨在让更多观众能以惠民价格购票走进剧场,感受优秀艺术的魅力。同时,此次展演将首次开展网络抢票活动,观众有机会以20元的优惠价格获得两张展演演出门票,观看高质量演出。每场演出都将提供100张门票作为惠民网络抢票用票,37场演出共计发出3700张惠民演出票。网络抢票活动已于2月23日开启,观众可通过“百度糯米”APP直接参与抢票,抢票活动将一直持续至3月30日。

  “全国舞台艺术优秀剧目展演”也将成为北京市剧院运营服务平台2017年的开年大戏,为院团、剧场与观众之间搭建起优秀作品演出和欣赏的金桥。

编辑: 孙冰洁
关键词: 舞台;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