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莞9岁女孩卖菜寻亲续:见到家乡人毛毛很开心

2017-02-28 10:59:00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伍排勇 记者 徐中成)2月27日17时许,在东莞市塘厦镇莲湖社区,放学后的毛毛见到了从汶川匆匆赶来的叔叔们,显得十分高兴,还用黄奶奶的手机拍了照片。毛毛告诉汶川工作组人员,“想早点找到爸爸妈妈。”

  据介绍,当天11时,汶川工作组一行4人先后来到东莞市塘厦镇社会事务局、塘厦镇莲湖社区,分别听取了毛毛寻找失联爸妈事件的相关情况介绍和毛毛70岁的收养人黄孟益奶奶的收养情况,并对一些资料进行取证。汶川工作组透露,接下来还将到毛毛父母曾经居住的工棚和打工的场所附近进行走访调查,并联系当时社区里的妇联组织,找寻当年孩子出生时有无父母身份信息。

  据了解,塘厦公安分局也对毛毛父母的情况进行了初步排查,同时还依法采集了毛毛的DNA信息并上传至全国公安机关DNA数据库。两地公安还将进一步对接,共同寻找毛毛父母下落。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毛毛;依法采集;汶川;女孩;卖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