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市民手机号被写在公厕 每天接到"找小姐"电话

2017-02-27 20:42:00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济南市民手机号被写在公厕,每天接到“找小姐”电话)

  大半年来,济南市民李先生(化姓)每天都会接到20多个陌生男子电话,对方找他都是为了找“小姐”。经询问打来电话“找小姐”的陌生人,李先生得知自己的号码被贴在了泺口、王官庄附近的公厕。

  “去年夏天,突然有人打电话给我说要找小姐 ,我以为是对方打错了,也没放在心上。”李先生说,从那次之后,他几乎每天都能接到一二十个陌生男人打来的电话。

  骚扰电话持续了大半年后,不堪重负的李先生选择报警,“过年期间陌生电话消停了几天,可最近又开始了,对方打电话不找 小姐 ,改成找 同志交友 了。”此前,李先生通过给自己打骚扰电话的陌生男子口中得知,手机号被写在了市中区王官庄附近一公厕墙上。而最近他用同样的方式得知,这些找“同志交友”的陌生人是从泺口附近一公厕寻得其电话。“这个手机号我已经用了10多年,一直作为联系业务使用,不想轻易放弃这个号。”李先生也曾想过对陌生来电屏蔽,可又怕错过了生意。

  目前,对于该事件警方已介入调查。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小姐;手机号;公厕;王官庄;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