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有人高价出售博士入学考试答案?北师大:保密正常

2017-02-24 08:29:00来源:人民网

  有人高价出售博士入学考答案? 北师大:保密正常

  近日,有考生反映,某些机构或个人宣称加QQ可提供北京师范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试题及答案”,并高价出售。对此,北京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已着手展开调查,并提醒广大考生切勿轻信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北师大对所谓的“加QQ可以接收试题及答案”的信息,严正声明如下:2017年博士入学考试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相关保密工作正常,望广大考生切勿轻信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如发现任何违规违纪行为,请及时向我校反映,或向公安机关举报。我校研究生院亦保留向相关违法机构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北师大;入学考试;考生;试题及答案;博士研究生;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北京师范大学;QQ;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