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鄢陵县“KTV找小姐校长”被撤职、留党察看

2017-02-22 16:2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许昌2月22日电(记者 刘鹏)记者22日从河南鄢陵县官方获悉,日前被曝在歌厅找小姐作陪的该县程岗小学校长程俊民,被当地纪委给予留党察看一年并行政撤职的处分。

  近日,网上一则反映河南鄢陵县一农村小学校长程某违规接受唱歌并找小姐作陪等违纪行为的网帖,引发公众关注。帖文中称,作为党员的程某在KTV小姐作陪期间有不雅行为。

  这条反映贴同时爆料,程某在程岗小学违规开办学前班并私自侵吞收入,还将国家发放给学生每学期每人的360元补助款截留。

  鄢陵县纪委信访室工作人员此前受访时透露,被反映人程某曾多次被投诉至市、县纪检部门。

  针对此事,22日,鄢陵县委宣传部向记者发来一份当地纪委的调查处理通报。根据通报,网帖中的程某系程岗小学校长程俊民,近期鄢陵县纪委组成调查组对程俊民有关问题进行了调查。2月21日,县纪委常委会根据调查结果研究决定,给予程俊民留党察看一年并撤销行政职务处分。

  记者注意到,这份通报并未提及网帖反映的程俊民有关违纪情况是否属实,但鄢陵县委宣传部一负责人向记者透露,网帖中曝出的程俊民在KTV找小姐作陪一事发生在2014年。(完)

编辑: 付若愚
关键词: 鄢陵县;留党察看;程俊民;KTV;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