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无牌驾驶连撞两车 车轮撞飞后还跑了几十米

2017-02-17 06:48:00来源:大河报

  (原标题:男子无牌驾驶连撞两车 车轮撞飞后还跑了几十米)

男子无牌驾驶连撞两车 车轮撞飞后还跑了几十米

  右前轮撞飞了的标致轿车

  本报讯昨日凌晨1时许,郑州市城南路与南关街附近,一辆没有悬挂牌照的标致轿车,接连撞了两辆停在路边的车,把自己的车轮都撞飞了,居然又继续行驶了几十米才停下,肇事车主事发后离开,交警部门正在调查。

  “嘭嘭地响,还冒着烟儿,阵势可大”,事发现场附近一家饭店的厨师讲述说,事发时,他在饭店后厨正准备下班,听到响声后出来,看到一辆白色标致轿车停在路上,车头部位还冒着烟,一名男子从车里出来后,迅速离开。

  肇事车是一辆白色标致301轿车,车况很新,没有牌照,挡风玻璃上贴有2018字样的交强险标识,该车的右前轮脱离,落在车后方几十米处的路面上。一旁的路边,另有两辆车被撞受损,其中一辆金杯厢货车的前轮被撞移位,后保险杠被撞脱落。另一辆斯柯达轿车的左后轮被撞脱落,被撞两车的车主事后均来到现场,所幸撞击时车上没人,路上也没有行人,才未造成人员受伤。

  现场目击者介绍说,事发前,肇事车是沿着南关街由北向南行驶,行至城南路附近路段时,先撞上了金杯车,又撞上斯柯达轿车,两次撞击后,肇事车的右前车轮脱落了,但该车仍继续向前行驶了几十米后才停下,随后一名男性驾驶员匆忙下车离开。

  因肇事车驾驶员在事发后离开,现场不少居民怀疑其或有饮酒行为。目前,该事故正由郑州交警四大队处理,肇事车主身份及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撞飞;无牌;车轮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