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未来几天将继续回暖 冷空气下周三南下来袭

2017-02-16 09:08:00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生活顾问团·天气唠叨

  这几天还将回暖冷空气下周三才到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胡玲玲

  天气晴好,气温继续走高。昨天白天除百色市多云到阴天,局部有小雨外,全区大部仍是多云到晴。早晨的时候,我区大部地区气温在10℃~14℃,相比14日有1℃~2℃的上升;随着日间升温,15时广西大部地区气温在20℃以上,天气温暖宜人。

  据气象部门预计,21日前全区气温保持回升状态,雨水稀少,大部最高气温可达20℃以上,其中桂北20℃~23℃,桂南23℃~25℃。这样的天气让小伙伴们觉得春天来了,但是春天真的来了吗?气象专家解释说,虽然近期气温保持回升状态,但毕竟是2月,再怎么温暖,也还属于春寒料峭的时节,冷空气还会不时南下来袭。

  这不,从当下的天气形势来看,21日开始,我区天气将会出现转折,受一股冷空气南下影响,22日~24日全区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据广西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区西部、北部将有小雨天气,其它地区则以多云到阴天气为主。

  不过,今天广西阴雨天气增多,百色、河池、柳州、桂林等市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我区其它地区多云。

  南宁市未来3天天气预报

  2月16日 多云 16℃~24℃ 东南风2级

  2月17日 多云 17℃~25℃ 东南风1~2级

  2月18日 多云 15℃~27℃ 东南风1~2级

  广西13城市2月16日天气预报

  桂林 阴 13℃~20℃

  柳州 阴 15℃~23℃

  梧州 多云 13℃~23℃

  玉林 晴转多云 14℃~26℃

  钦州 多云 15℃~25℃

  河池 多云转小雨 13℃~21℃

  贺州 多云 12℃~22℃

  百色 阴转多云 14℃~24℃

  崇左 多云 14℃~25℃

  来宾 多云 14℃~25℃

  北海 多云 16℃~24℃

  贵港 多云 15℃~25℃

  防城港 多云 17℃~23℃

  (信息来源 中国天气网广西)

编辑: 李江雪
关键词: 冷空气;我区;广西;大部;东南风;周三;天气过程;气象专家;天气为主;气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