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络媒体走转改】自贡沙罗村:12年的坚持 村民自编自演“村晚”迎新春

2017-01-29 11:23:00来源:四川新闻网

  搭建舞台

  胡永接受四川新闻网记者采访

  四川新闻网自贡1月28日讯(记者 徐昭磊 摄影报道)1月25日晚上,自贡市贡井区长土镇沙罗村第十二届“村晚”如期上演。村民们围坐在一起,津津有味的看着自己村里举办的春节晚会,虽然舞台简单、节目都是自编自演,但是现场欢歌笑语,“年味”十足。四川新闻网新春走基层记者,趁着“村晚”的机会,感受基层别样的年味。

  欢乐不断:村里人自编自演的“村晚”

  1月25日下午4时许,离沙罗“村晚”开始还有3个多小时。沙罗村村委会文化广场上已经热闹起来,搭舞台、摆放桌椅,架设灯光音响、铺设红地毯……本届春晚的组织者胡永在广场上招呼着众人,忙得不亦乐乎。

  说起这个坚持了12年的“村晚”,胡永满是自豪。本届“村晚”的演员达到了200多人,预计观众会超过1000人,是历届“村晚”中人数最多的一次。

编辑: 龙明洁
关键词: 村晚;长土镇;春晚;沙罗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