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关爱山区孩子 恒丰银行为云南富宁贫困地区小学赠送2000册图书

2017-01-14 19:58:00来源:云南网

  爱心捐赠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日前,恒丰银行“传递书香,圆梦未来”捐赠仪式在富宁县归朝镇中心小学举行,捐赠仪式上,恒丰银行将精心为孩子们挑选的2000余册课外读物交给了孩子们。富宁县副县长孙天慧在捐赠仪式现场勉励孩子们,珍惜在学习的机会,用阅读丰富人生,用知识改变命运。

  扎根地方,服务民生,恒丰银行始终秉承“恒必成 德致丰”的企业价值观,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入滇6年以来,恒丰银行在西南5年连旱期间,向云南灾区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饮用水,与云南灾区人民共渡难关。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恒丰银行与云南省贫困程度最深的怒江州福贡县结成对口帮扶关系,除了向福贡县匹河乡果科村捐赠40万元资金用于修筑道路、饮水设施外,还通过金融扶贫资金,支持好云南省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通过对文山、昭通等国家重点贫困地区加大项目资金投入,帮助当地脱贫致富。

  情系山区孩子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昆明分行重视关爱少年儿童成长,分行党委、共青团积极组织党员、青年员工参与了禄劝县中屏镇中学手拉手帮扶活动,开展心理互动课程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与大理州青基会签署合作协议,设立青年创业帮扶基金,还捐资20万元帮助大理籍贫困大学生就学。

  通过积极践行“恒必成 德致丰”的核心价值理念,展现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今年以来,恒丰银行昆明分行在云南省已经先后荣获了“2016年度云南省银行业支持地方经济贡献奖”、“年度最佳金融产品创新奖”以及 “云南金融百姓口碑榜最具人气金融机构”等荣誉,恒丰银行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成为了支持云南公益事业发展的新兴力量。

编辑: 范斯腾
关键词: 恒丰银行;留守儿童;孩子;贫困地区;福贡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