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一图 | 李克强的简政放权考察足迹

2017-01-08 21:12:00 来源:中国政府网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李克强;简政放权;韩昊辰;足迹;责任编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严格落实缺陷产品召回制度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昨天(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再取消一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的行政许可,并清理规范一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审议通过“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推动营造公平法治便捷透明的市场环境;部署创新政府管理优化政府服务,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

2017-01-05 07:00:00

国务院常务会|李克强:抓紧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许可事项制定清单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月4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再取消一批中央指定地方实施的行政许可并清理规范一批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审议通过“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推动营造公平法治便捷透明的市场环境;部署创新政府管理优化政府服务,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

2017-01-04 21:54:00

李克强:食品安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标志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日前对食品安全工作批示,指出食品安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标志。2016年,各级食安委及成员单位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2017-01-04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