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受大雾影响 北京周边多条高速公路采取封闭措施

2017-01-04 10:01:00 来源:新华网

  大雾导致北京周边多条高速路封路

  新华社北京1月4日电(记者卢国强)记者4日早晨从北京交管部门了解到,受大雾影响,北京周边多条高速公路采取封闭措施。

  记者从北京市公安交管局指挥中心获悉,截至4日8时30分,京港澳高速杜家坎至市界出京、京昆高速六环至市界双方向、京台高速青云店至市界双方向、大广高速金华寺至市界双方向、京津高速台湖至市界出京、京沪高速大羊坊至市界出京、京哈高速白鹿至市界双方向、京平高速吴各庄至夏各庄双方向、京新高速太平庄至六环双方向,以及六环路全线双方向,采取封闭措施。

  针对大雾天气,交管部门启动高等级上勤方案,在采取封闭措施的高速路周边持续进行分流疏导,同时警力在早高峰到来前全部到岗,在城市主要道路、联络线以及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桥区匝道等路段维护通行秩序。

编辑:刘岩

关键词:大雾天气;高速公路;交管部门;六环;联络线;京沪高速;京新;大广;京哈;匝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贵州省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贵州省气象台1月3日6时20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遵义市南部、贵阳市大部、安顺市、黔西南州、黔南州东部、毕节市大方县局部出现大雾天气,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今天凌晨到上午上述地区大雾天气维持,请注意防范。

2017-01-03 16:30:50

大雾笼罩江城能见度不足50米 武麻高速关闭注意绕行

目前因大雾能见度不足100米,环襄阳(省管)二广、福银高速公路交通管制,襄阳东、襄阳北、龙王、襄阳南、襄阳西、隆中,黄集收费站禁止通行。麻竹高速大随段因部分路段起雾,能见度较低,目前已关闭关庙、随州东收费站入口,其他收费站正常通行。

2016-12-23 09:49:00

长江荆州段现大雾天气 海事部门启动应急预案

12月16日上午,长江荆州段出现大雾天气,影响船舶安全航行,荆州海事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并启动相应预案,强化现场监管与维护。12月16日早上6时左右,沙市盐卡等水域大雾弥漫,江面能见度不足50米,沙市海事处快速行动,通过高频预警、电子巡航、现场盯防相结合,严格落实禁航制度。

2016-12-16 18:30:3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