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南宁地铁现小鲜肉工作人员众人围观 官方将其调岗

2017-01-02 17:59:00 来源:当代生活报

  (原标题:友女怪你咯!地铁爆红小帅哥被"关"了!)

  南宁的迷妹们!都怪你们太热情了,南宁地铁小鲜肉被调岗了……

  这两天这位帅气的地铁小鲜肉,让南宁不少女同胞们变成了“迷妹”。大家纷纷表示组团去西大站看他。哎哟,这可吓坏了小鲜肉的单位,为了不影响其工作生活和地铁的正常运营,小哥活生生被调岗了!调岗了!调岗了!

undefined

  地铁小哥被曝光后,多少迷妹表示是时候去坐一趟地铁了,广西大学站下……

  没错就是专程去看一下他。

undefined

  为了能够去采访到这位地铁小鲜肉,南宁媒体界女记者(单身的那种)早已进行了一场“明争暗斗”!本报有位男记者为了能采访到也是拼了,然而,并没有采访到。

undefined

undefined

  传来这样的消息↓↓心口仿佛突然被人踹了一脚,碎了一地 ......

undefined

  记者证实

  南宁地铁西大站小鲜肉被调岗

  记者从南宁轨道交通集团了解到,1号线西大地铁站点小鲜肉迅速在网络发酵,已给当事人造成了严重的生活困扰,同时也对地铁有序运营带来了安全隐患。为确保南宁地铁运营安全,轨道公司将对其岗位和排班时间作出调整。提醒各位网友:围观需理性,安全不可忘!

undefined

  小哥一大波生活照曝光

  不行,小当赶紧发几张小哥生活照给迷妹们压压惊先,拿走,不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微信也被迷妹们搜索出来了

undefined

  痴心迷妹的力量果然强大,这都能找出来!

  想知道微信号吗?

  就不给你们看,哈哈哈

  哈哈哈

  这小哥不仅帅颜值高

  还挺幽默

  微信炸了,估计加她的妹子很多

  他自己也懵逼了

  地铁小哥被调岗,调到哪里去了?

  昨晚网友又有了新发现……

  你们喜欢的地铁小鲜肉被“关”起来了

undefined

  有网友在网上发消息称:都怪你们,害人家被关到小黑屋了,还带保安把守。

  小哥似乎被关起来了?

  什么情况?

  (哈哈哈哈,没忍住,不好意思)

  可是迷妹网友们却不干了

  网友:安排到动物园站算了

  @杰杰不是土豪哥:嘿呀好气啊,还是安排在动物园站算了吧

  @何粥君:哈哈哈哈哈哈为动物园做贡献

  @_CCcco0:关在笼子里观赏了。

  @P叔织围脖:要是在动物园站就合理了。

  @兔子的小尾巴s:想说,关起来了要怎么工作啊?

  @住在水里的猫咪:按照这个速度发展的话,过两天就该换成黑棚收费参观了吧

  @Meo阿喵:哈哈哈哈哈哈好搞笑 ,放在窗里展览啊

  网友:放到佛子岭站!让人流变多

  @小明达瓦里希:放去这个站,刺激佛子岭小卖部发展, 让哪里的人流变多点

  @晨阳Chenyoung:丢到阿富汗站去

  @笑笑卉不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厚道的笑了

  @请叫我一米七的乐乐:小哥的内心:长得帅是我的错?!

  小当提醒

  对于小哥换岗事件,有人说:“地铁男颜值太高徒增烦恼,众女人如狼似虎吓跑鲜肉!”不懂为何,小当觉得网友们蛮可爱的,小鲜肉也是如此诙谐。其实嘛,女网友也就逗个乐子,给平淡繁忙的生活加点糖,不会把小鲜肉怎么样的。不过小当也要提醒各位,尤其虹桥一姐类型的,看帅哥归看帅哥,大家不要打扰当事人的个人生活和侵犯当事人的个人隐私哦!同时乘地铁大家也要注意安全。

  喜欢就是放肆,爱就是克制!祝小哥生活和工作顺利!祝迷妹们早日找到自己所爱!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鲜肉;排班时间;小帅哥;地铁运营;小黑屋;小尾巴;Meo;哈哈哈哈哈哈;动物园;围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女主太忙小鲜肉遭黑 今年荧屏沦为小年

大女主太忙小鲜肉遭黑 今年荧屏沦为小年,即将告别2016年,回望这一年荧屏,除《欢乐颂》、《中国式关系》等少数都市题材切中现实痛点,戏里戏外,“剧荒”总是如影随形。“小鲜肉”被市场作为流量担当,身价飙升太快,导致剧组为顺应市场,缩减其他制作费用,为此买单。

2016-12-23 14:31:00

双面男模之桃花期小鲜肉为你探秘男模圈

双面男模之桃花期小鲜肉为你探秘男模圈,2016 “维密大秀”在法国巴黎刚刚结束,长腿细腰的世界顶级女模特们再一次夺走了全民的目光。12月2日,《双面男模》系列网络大电影第一部《双面男模之桃花期》在上海举办开机发布会,该片被业界称为“第一部探秘男模特圈子”的影视作品,在业内期待值颇高。

2016-12-07 16:18:00

TFBOYS鹿晗张艺兴李易峰杨洋陈伟霆 各路小鲜肉古装造型

曾经的古装鲜肉男神,我们下期再约哦!

2016-11-29 07: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