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上海“天网”行动再获战果 一涉贪外逃嫌犯被劝返

2017-01-01 09:17:00 来源:检察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中明)2016年12月28日晚,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上海市反腐败协调小组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的直接组织协调下,潜逃至澳大利亚涉嫌贪污的犯罪嫌疑人、上海“天网”行动追逃对象张军被成功劝返回国,这是上海市“天网”行动取得的又一重要战果。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张军,原系上海领先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因涉嫌贪污于2014年4月3日出逃至澳大利亚。

  2014年4月22日,上海市徐汇区检察院以涉嫌贪污对张军予以立案侦查。

  上海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天网恢恢、虽远必追。上海市“天网”行动在中共上海市委高度重视下,不断加大统筹协调工作力度。张军的归案再次证明,逃往海外并非逍遥法外,只有迷途知返,早日投案自首,如实供述罪行才是外逃人员唯一出路。随着国力不断增强,追逃追赃国际合作更加密切,必将编织起一张更严密的天罗地网,使外逃人员无处藏身、无处遁形。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天网;追逃;追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缉查布控织密交通安全“天网”护航出行平安

今日是全国第五个交通安全日,今年的主题是“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结合高速交警有奖举报警民携手查处交通违法经验,河南交警近期将在全省道路范围内进一步全面实施有奖举报措施,加大警民携手查违法力度。

2016-12-02 09:31:00

“天网”行动年余 福建缉获94名涉嫌外逃人员

因涉嫌贪污罪于2014年3月逃往越南,后从越南逃往美国的福州市开发区南电控制设备厂原厂长李世庚,外逃两年半后现已主动归国投案自首。据中共福建省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披露,自2015年开展“天网”行动以来,福建共追回涉嫌外逃人员94名,其中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15名,福建省4名“百名红通人员”中已有3名归案。

2016-11-24 16:59:00

“天网行动”上半年追逃381人 追回赃款12.4亿

朱海平,男,1963年9月出生,深圳玉威实业公司总经理,曾任中国民航湖北省管理局财务处副处长,涉嫌诈骗犯罪,1998年6月逃往美国。湖北省“天网”行动已追回外逃人员107人,其中外逃国(境)外人员34人;“猎狐”行动今年累计追回10人。

2016-07-18 16: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