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智利樱桃协会携手中国百果园举办首届“智利樱桃节”

2016-12-31 22:31:00 来源:央广网

智利樱桃协会携手百果园在沪举办首届“智利樱桃节”

  央广网北京12月31日消息(记者 雅萍)近年来,随着我国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人们对于水果的需求也更加多元化,高端品质的进口水果渐成市场新宠。在这波热潮中,越来越多的水果远渡重洋,着力抢滩中国市场,被誉为水果“贵族”的智利樱桃就是其中之一。12月30日,由智利樱桃协会和中国百果园共同举办的2016“百果园首届智利樱桃节”在沪开幕。本次活动主题为“鲜甜汁足、满心知足”,旨在通过宣传推介智利优质樱桃,提升智利樱桃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活动现场,主办方为顾客送上了奔放的智利国舞奎卡舞,让顾客近距离体验“天涯之国”智利的异域风情。到场的嘉宾们也与顾客一起分享美味的智利樱桃,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一直以来,我们致力于整合全球优质的水果资源,不断地在全球多个国家寻找优质果品,今天我们就为顾客带来了具有优质口感的智利樱桃,让大家在冬季也能享受到一份极致的鲜甜。”百果园集团商品中心总经理朱启东表示:“智利樱桃从每年10月到次年2月上市,正好可以和国产樱桃和美国樱桃打个时间差,所以尤其是在春节期间,智利樱桃的恰好上市,也会让顾客多一个选择。”

据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的数据,该国樱桃总产量的80%以上销往了中国

  据了解,百果园是中国最大的集果品生产、贸易、零售为一体的水果专营企业,以“让天下人享受水果好生活”为核心理念,把自然、生态、健康的生活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作为水果零售领军企业,百果园还率先在行业提出了“不好吃三无退货”的服务承诺,即不好吃可“无小票、无实物、无理由”退换货的服务承诺,让消费者享受水果美味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愉悦的心情。

到场的嘉宾们也与顾客一起分享美味的智利樱桃,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目前,智利每年樱桃出口贸易额约5亿美元,中国为智利樱桃最大进口国。根据智利水果出口商协会的数据,在上一个樱桃出口季,这个南美国家樱桃总产量的80%以上销往了中国。记者走进旁边的一家百果园门店,货架上看到了码得整整齐齐的智利樱桃。据该店长介绍,由于个大汁多、色深味甜,颇得消费者青睐。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智利;樱桃;优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智利发生7.6级地震 部分公路断裂触目惊心

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5日,智利塔拉乌恩,当地发生7.6级地震,道路断裂受损严重。

2016-12-26 11:37:00

智利南部7.6级强震未造成人员伤亡 部分公路断裂

智利南部地区25日发生7.6级地震并引发海啸警报。2015年9月16日智利中北部地区发生8.2级地震,波及7个大区,造成15人死亡、1.6万人受灾,近千间房屋受损。

2016-12-26 06:16:00

智利各界为何热切期待习近平到访

应智利总统米歇尔·巴切莱特邀请,习近平主席于11月22日对智利进行国事访问。全球经济不振语境下,习近平主席此次访问智利将推动两国在多个领域深化合作,为智利经济发展注入强劲“中国动力”。

2016-11-22 19: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