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社区实践活动在京举行

2016-12-25 23:41:00 来源:央广网

家庭和睦是家庭发展的重要保障

  央广网北京12月25日消息(记者 雅萍家风家训为主题的合作分享活动日前在北京市朝阳区双井街道举行,辖区25个幸福家庭以及6家文明共建单位将近一百五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中,家庭才艺展示、家庭亲子志愿队探访社区孤寡老人等环节,不仅为大家带来了温暖和欢乐,更让人们深深感悟到家庭和睦是家庭发展的重要保障。

  “‘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这是习总书记始终关注并强调的内容。这也是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之后,在社会治理的最基层开展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社区实践活动。谈及这些年推动家庭文明建设的历程民和社会工作事务所总干事李兴华表示,家庭和睦则社会安定,家庭幸福则社会祥和,家庭文明则社会文明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家庭;家教;家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央视打造《欢乐中国人》 全素人家庭概念成新亮点

央视打造《欢乐中国人》 全素人家庭概念成新亮点,目前,《欢乐中国人》已进入紧张的录制阶段,而节目组和央视一套的官微也开始发布“寻找欢乐中国人”的家庭征集信息。在原创力的基础上,《欢乐中国人》如其他央视综艺节目一样,始终如一地坚守精神阵地。

2016-12-22 15:19:00

用千万家庭的好家风 支撑全社会的好风气

12月13日下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湖南省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称号的家庭代表,强调要持续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更加注重家庭建设、家教引导、家风培育,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每个家庭生根发芽,用千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2016-12-15 10:41:00

家庭的文明作用不可替代

一家仁,一国兴仁;一家让,一国兴让。家庭是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12月12日,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在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了全国文明家庭代表,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要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家庭文明建设,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2016-12-14 14: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