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龙凤呈祥》众筹成功 打造年轻人的第一场京剧

2016-12-21 14:3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2月21日消息(记者贾男)2017开年最受瞩目的大戏《龙凤呈祥》确定将于1月3日晚上在北展剧场隆重上演。

  《龙凤呈祥》在每年节庆期间都会进行演出,而这场戏通过采用众筹的方式来激发用户对项目的热情和认同,共同圆梦。

  此次众筹于11月8日开始,为期48天,在第33天完成了60万的预定众筹金额,随后,众筹提早结束,演出进入实际准备和参与众筹者的权益兑现阶段。

  主办方选择众筹的方式吸引互联网伴随成长的80、90后,希望这是“年轻人的第一场京剧”,并且采用了贴近成本定价的全场300元一口价,相信了解演出市场的人能够体会出其中的诚意。通过用原汁原味的传统戏精华,用全明星的阵容,用娱乐大咖的跨界,这诸种优势结合在一处,重新唤起青年观众的兴趣。

  京剧须生谭派传人谭孝曾和李派老旦名家赵葆秀出席了发布会,他们在《龙凤呈祥》中分别饰演刘备和吴国太,两位演员现场为观众导赏了本剧和各自角色,并分享了老生和老旦行当的流派特点和表演体验,他们的艺术气质和精彩诠释令观众对1月3日的演出更加充满期待。

  对于很多参与众筹的观众朋友最关心权益兑现的问题,主办方表示,在众筹完成后,他们将马上落实戏票和衍生品的递送,观众将在圣诞节前后收到一份来自“京剧”的“礼物”。

编辑:周阳

关键词:京剧;龙凤呈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蒋勤勤京剧妆绝美惊艳 周华健的“马脸”吓呆网友

近日,蒋勤勤在微博晒出一组京剧扮相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眼眸含水,身段优美,温婉惊艳,41岁的蒋勤勤依旧美丽动人。提到男旦扮相不得不提张国荣的在《霸王别姬》中的程蝶衣,他的虞姬扮相美而不妖,充分演绎出精髓,成了难以超越的经典。

2016-10-31 15:38:00

京剧《庄妃》岐山大剧院上演 重墨勾勒孝庄多尔衮感情权力纠葛

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文华奖”参评剧目——京剧《庄妃》26日晚在陕西省宝鸡市岐山大剧院上演。剧中尔衮与庄妃的感情权力纠葛令现场观众喝彩不断。

2016-10-28 19:40:00

亮相曼哈顿 时尚京剧惊艳世界

27日的纽约曼哈顿艺术中心为时尚京剧而疯狂!

2016-09-29 12: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