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广东一高校女生操场锻炼时遇害 警方已介入调查

2016-12-21 09:4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宣传部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21日电 网曝昨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女生在操场上锻炼身体时遇害。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宣传部官方微博今晨证实,该校发生人员不幸身亡事件。目前,警方正在加紧调查中。

  据媒体报道,有网帖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一女生于昨晚遇害,遇害时,该女子刚跑完步,在操场上压腿。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宣传部官方微博对此回应,12月20日晚10时许,该校北校区操场与13栋学生宿舍之间区域发生人员不幸身亡事件。经确认,为该校继教(公开)学院2015级进修学员。目前,警方正在加紧调查中。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操场;警方;锻炼身体;遇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简章目录公布

7月到9月,是各大研究生院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参考书目、考试大纲等重量级考研信息发布的集中时段,此外,高校各种报考优惠政策、招考问答等考研关键信息在这一时段同样会在官网上公布,温馨提示广大考研学子,时时关注目标院校的研招动态,以便及时掌握最新消息稳步调整备考计划与状态。

2015-08-06 13:40:11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新增三个东盟国家语言专业

(许青青 刘红艳)4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新增三个东盟国家语言专业——缅甸语、老挝语、柬埔寨语成立仪式。缅甸联邦共和国驻南宁总领事吴敏吞(Mr. U Myint Htun)、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本班(Mr. Bounpan Kongnhinsayaseng)、柬埔寨王国驻广州领事唐肃安(Mr. Taing Sokngorn)等出席了成立仪式。

2014-11-04 16:40:54

2014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考录取查询系统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年高考[微博]录取结果查询系统已开通,点击进入查询系统>>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录取查询

2014-07-21 17:22:1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