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福建福鼎少女遭围殴拍照录像 3名涉案人投案自首

2016-12-20 17:24:00 来源:中青在线

  

  少女遭多人围殴。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智仁)针对17日网络上传播的福建福鼎“少女遭多人围殴”事件,福鼎市公安局19日在其官方微信号通报称,涉案的3名女子均系未成年,案发后先后在家人陪同下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记者在这段时长2分43秒的视频中注意到,一名长发女孩坐在房间的床上,被多名女子轮流扇耳光、揪头发并用手打头部,其间有人拍照并摄像。

  视频传播后,福鼎警方18日在官方微信发布信息,表示已经责成治安大队介入调查,敦促涉案人员尽快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同时,呼吁受害者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并请知情群众积极提供有关线索。

  19日,福鼎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信号称,警方发布相关案情情况后,广大网友积极提供有关线索。经民警调查走访,迅速锁定视频中的案发地点、时间以及涉案嫌疑人和被打女子的身份。

  通报显示,截至12月18日晚,3名主要涉案人员刘某、周某、刘某(均为未成年人)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先后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投案自首;福建福鼎;公安机关;少女;视频;刘某;案发;女子;拍照;涉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女子称遭外卖小哥强暴 涉事者投案自首

11月25日下午,浦东联洋年华园小区一起外卖员见色起意入室强奸女性租客的案件。记者从今天上海警方获悉,经多日追查,年仅23岁的嫌疑人俞某已从江西押解回沪。

2016-12-03 07:28:00

20岁女子被“丈夫”砸破头住院 男子投案自首

前段时间,李某发现姜某飞经常不接他电话,而且几天不在家里睡,怀疑姜某飞有外遇。11月2日晚,李某酒后看到姜某飞在玩手机,欲上前查看,发现手机锁屏,遂与姜某飞发生争吵,并抢了姜某飞的手机要拿去解锁。

2016-11-17 14:22:00

公安部A级女逃犯陈虹投案自首(图)

公安部A级女逃犯陈虹投案自首(图),公安部刑事侦查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公安部A级逃犯陈虹(女)于今天上午(10月4日)11时45分许到宾阳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投案自首。这10名在逃人员是:邓振川、谢建海、谢置安、邓春平、陈福金、廖乃健、岳永福、王志辉、陈虹、黄业雄。

2016-10-05 07: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