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喝多了天黑后到大学校园射狗 不慎毒飞镖飞向女大学生

2016-12-20 08: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江宁公安在线”12月19日20:54 发布警情投稿(通告截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 吴阳 李永鹏)12月18日晚一男子酒后在南京晓庄学院用“毒飞镖”射狗不慎射中该校女大学生。12月19日南京江宁警方通报了这一案情。男子因非法携带危险物品危及公共安全被刑拘。

  警情通告称,12月18日晚犯罪嫌疑人张某酒后持弩和毒飞镖进入晓庄师范学院内打流浪狗,却不慎射中该校学生。

  据苏中在线报道,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嫌疑人张某竟然带着6岁大的儿子毒狗,而且还涉嫌酒后驾驶。据悉,这些药是张某从网上买来的,而他本人对药物成分却一无所知,这给医生对小玲的诊治带来了困难。

  因为不知毒药成分,江宁医院条件有限,医生无从下手,小玲被移至南京市区的南医大二附院进行救治。

  通报称,受害女生因及时送医救治暂无生命危险,张某因酒后驾车和非法携带危险物品危及公共安全被警方刑拘。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大学校园;毒飞镖;危险物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学:互联网时代无法遮蔽的精神家园

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既被寄寓厚望,又需要面对八方质疑。作为一个生命空间,大学校园的价值还在于它为学子成长提供了在与他人接触中不断超越自我的生命感受。

2016-11-15 09:18:00

大学校园流浪狗被人用箭射穿肚子

大学校园流浪狗被人用箭射穿肚子,大学校园流浪狗被人用箭射穿肚子

2016-08-25 07:24:00

高校“限客”意在呵护大学本真

高校“限客”意在呵护大学本真,高校毕竟是进行高等教育和科学研究,为国家培养人才和创造科研成果的地方,不是一个可以随意随时进出的纯粹公共场所,也不是人人可以争而往之的旅游圣地。郑州大学在3月11日至5月15日期间,“工作日禁止一切闲杂人员和校外机动车辆进入校园;双休日及节假日期间,禁止校外机动车(含出租车)及非机动车进校”。

2016-04-19 09:0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