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深圳12岁学生放学后遭10人殴打 当地成立专案组

2016-12-19 17:5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12月16日17时许,深圳市龙华新区发生一起大浪爱义学校学生被欺凌的严重事件。一名12岁学生放学后被本校及外校学生共计10人殴打。据深圳市教育局网站消息,学校所在区教育、公安部门已成立专案组和专项工作小组,正在全力协调处理和加紧案件侦破工作。

  12月16日17时许,深圳龙华新区爱义学校七年级2班小乐同学(化名,12周岁)放学后,在水围新村被一群学生殴打。打人者中有本校及外校学生共计10人,其中年龄最大者15周岁,最小者13周岁。

  当晚,在公安、教育及办事处等部门共同努力下,涉事双方家长已经达成初步协议,并签订了和解协议书。打人学生及监护人对被打学生进行当面赔礼道歉并赔付一切医药费用和其他损失。

  同时据深圳市教育局网站消息,学校所在区教育、公安部门已成立专案组和专项工作小组,正在全力协调处理和加紧案件侦破工作。

  深圳市教育局表示,对发生如此严重的学生欺凌事件表示遗憾和愤慨,积极协助和指导相关部门和学校做好事件后续处理,以及被打学生的治疗和心理安抚工作。

  深圳市教育局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将以此为戒,切实加强全市范围校园欺凌防范和专项治理,强化与公安等部门协作和市、区联动,建立校园欺凌案件信息通报和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校园欺凌案件的应对效率和打击力度,加强针对性教育引导工作,维护广大学生的合法权益。

编辑:付若愚

关键词:专案组;殴打;深圳龙华;深圳市教育局;学校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山西一杀人嫌犯隐姓埋名潜逃19年 终于落网了

山西一杀人嫌犯隐姓埋名潜逃19年 终于落网了,连日来,一张右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女民警王琼发在朋友圈的自拍照“凯旋”在朋友圈疯传,获得众多点赞和关注。仅仅几天,专案组相继将犯罪嫌疑人郝培峰、郭建福、许龙3人抓获,但主要犯罪嫌疑人丰龙却杳无踪迹,一直未能到案。

2016-11-30 08:38:00

郑州一盗窃团伙使用报废车疯狂盗管扣

这伙盗贼在衣服内事先安置搭扣,夜晚翻墙、撬门或打洞进入工地,分工协作盗窃管扣。

2016-11-15 09:30:00

追宝“暗战” 专案组成员揭秘江口沉银案始末(图)

经过反复侦查,以盗掘“江口沉银遗址”文物为目标的6个盗掘团伙、3个倒卖团伙,总计40余名涉案人员,被逐渐摸清。四天跨四省,从倪某身上,警方追回涉案文物22件,其中国家珍贵文物3件,包括“长沙府天启元年五十两金锭”1枚(一级文物)、花鸟、龙纹金腰牌2个(二级文物)。

2016-10-18 08: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