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一图|不止关于楼市!明年经济怎么搞?这些你一定会关心

2016-12-17 11:11:00 来源:央视网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分析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总结2016年经济工作,阐明经济工作指导思想,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讲话中阐述了明年宏观经济政策取向,对明年经济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并作总结讲话。

  中国当前经济的问题在哪里?明年中国经济怎么搞?资产如何保值、房价如何稳定、产权如何保护、老人如何养老,你关心的这些会议都讨论啦!

编辑:徐芳

关键词:经济工作;楼市;重要讲话;中央经济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看2017年经济发展七大动向

”  会议还指出,要建设法治化的市场营商环境,加强引进外资工作,更好发挥外资企业对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会议为明年楼市定下“平稳健康发展”的主基调,提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并布局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建设。

2016-12-17 10:36:00

国平:把握大局大势 积极主动作为

在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分析当前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总结2016年经济工作,阐明经济工作指导思想,部署2017年经济工作。要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关键就是要深刻把握这个大局和大势,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实践中去。

2016-12-17 08:55:00

专家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不会任由汇率滑出合理区间

专家解读认为,相关表述显示了未来汇率将进一步朝着市场化方向改革推进,同时表明了监管对于外汇市场风险的态度和“底线”。他认为,前半句“增强汇率弹性”是汇率市场化的必然结果,而后半句“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是实质性的工作内容。

2016-12-17 08: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