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通江扶贫局职工上班逛淘宝 谎称“乡上来的”

2016-12-13 12:50:00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庞峰伟)当前,脱贫攻坚正进入攻城拔寨、啃硬骨头的关键阶段。为让31万余贫困群众过上好日子,巴中各级干部干事劲头足,群众脱贫攻坚心气顺。然而在通江县个别单位,局领导下乡忙碌,少数留守办公室的职工却在上班时间,或忙着浏览淘宝网页,或忙着带耳机看视频,或忙着抽烟解闷。这少数清闲的职工,与忙碌的领导干部和脱贫群众形成鲜明对比。

  有的取暖器旁抽烟 有的只说“领导下乡去了”

  12月12日上午,通江县政府办公大楼二楼,在一间挂有民情工作室、综合协调组等门牌的办公室里,一位该县扶贫局工作人员,正烤着取暖炉,翘着二郎腿,一手按键盘,一手夹着烟。询问其通江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分管产业扶贫的领导办公室,烟雾缭绕中,该工作人员回复:“去二楼最里间找廖局长。”后得知,该抽烟人员为牟某全。

  记者随后来到二楼最里间办公室,廖局长并不在。当时在该办公室的是通江县扶贫移民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刘某。面对该去哪采访分管产业扶贫的局领导的询问,刘某一开始表示:“我只是分管办公室的,这些我搞不清楚。”后在一再追问下,刘某解释:“局长、分管产业扶贫的副局长、相关项目股长都下乡去了。”

  闲坐局里逛淘宝 谎称“我是乡上来的”

  11时45分左右,记者在通江县政府办公大楼二楼的一间办公室里,看见有一名工作人员带着耳机,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脑。该办公室两个门牌上分别写着“干部驻村帮扶和党建帮扶”工作推进组及旅游扶贫工作推进组。后得知,该工作人员为赵某森。

  “我是在看扶贫的视频,不是看别的。”赵某森解释。当记者提出让他找出具体是看了什么视频时,他迟迟找不出。在征得其同意的情况下,记者操作该台电脑,并通过浏览器的“单击恢复网页”按钮,打开了其最近浏览的两个网页,一个为优酷视频网站网页,另一个为淘宝网页。

  看到这些,赵某森马上推开了记者,并关闭了浏览器。关于淘宝网页,他解释“是随便弹出的。”并坚决不再让记者看这台电脑。在该办公室记者还看到,有好几个座位上都没有人,也没看到标明去向的公示栏。

  “我不是扶贫局的,我是乡上来办事的。”赵某森说。但后经证实,赵某森并非“乡上来的”,实为该县某县级单位人员,近期被抽调到“干部驻村帮扶和党建帮扶”工作推进组。

  随后,记者将了解到的情况反映给通江县扶贫移民局纪检组长刘传琼。她表示:“有了问题我们及时进行纠正、整改。扶贫局一直处于非常繁忙的状态,个别人员工作中有一点走神、不在状态也是存在的,但不是主流。”

  据悉,通江县为国家级贫困县,按巴中相关报告,通江县在巴中所有区县中最后脱贫,时间为2019年。巴州区、恩阳区2017年脱贫,南江县、平昌县2018年脱贫。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淘宝;通江县;恩阳;单击;网页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羽协“双11”网上羽绒制品抽检结果出炉

羽绒工业协会发布双11羽绒制品抽查结果 淘宝合格率0,“我们在淘宝上买的一条爆款羽绒被,双十一当天的营销宣称被子里填充的是95%白鹅绒,258元一条。穿了或是盖了严重不合格的羽绒服羽绒被,结果就是压根儿不保暖,可能还会搞得身上臭烘烘、到处钻毛,导致皮肤过敏或者引发哮喘等。

2016-12-12 15:59:00

羽绒工业协会发布双11羽绒制品抽查结果 淘宝合格率0

“我们在淘宝上买的一条爆款羽绒被,双十一当天的营销宣称被子里填充的是95%白鹅绒,258元一条。穿了或是盖了严重不合格的羽绒服羽绒被,结果就是压根儿不保暖,可能还会搞得身上臭烘烘、到处钻毛,导致皮肤过敏或者引发哮喘等。

2016-12-12 14:30:35

双12分享经济走红 “问大家”日活已达3000万

消费者在参加问大家讨论之后,还可以直接加入对应的兴趣圈子,寻找自己的兴趣同好。例如钓鱼爱好者比较集中的乐钓人生、以健身经验交流为主的健身达人、以游戏交流为主的吃饭睡觉打游戏、交流二次元心得的二次元之魂等等。

2016-12-06 16:2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