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欲跳河自杀 因河水太浅失败(图)

2016-12-10 14:54:00 来源:陕西消防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12月7日13点07分,商洛洛南消防中队接警称:县新车站有一人跳河。中队到场后发现,一名妇女轻生跳河被困在河水中,被困者无生命危险 ,随后由一名战斗员使用绳结下去将被困者救出并送至现场救护车上。

  来源:陕西消防官方微博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跳河;河水;女子;轻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因生病想不开跳河 丈夫施救双双遇险

生病就得及时医治,但旬邑县一女子因患病,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丈夫见状下水施救不成,反将自己置于险境,所幸,民警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两人救出。12月1日晚上11时许,室外温度接近零下,旬邑县太村镇一51岁女子赵某和丈夫刘某外出,两人走至县城汃河小塔段时,赵某突然纵身跳入河中,一旁的丈夫见状,也跟着跳入河中施救。

2016-12-06 07:49:00

年轻夫妻酒后吵架赌气双双跳河 被救起后喊痛

11月30日凌晨1点过,室外气温不足10℃,然而,自贡市区十字口大桥上却汇聚了不少市民观望。原来,有2个人不知出于什么原因纵身跳入了釜溪河中,现场有几名男子在救援,随后又有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施救。

2016-12-01 07:53:00

情侣或因炒黑股亏光跳河身亡 男方死前求放过父母

情侣或因炒黑股亏光跳河身亡 男方死前求放过父母,记者收到消息立刻赶赴汤河公园,在汤河桥边,记者看到了一辆河南牌照的白色轿车,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不少市民在围观。随后,约11点左右记者看到阳光救援队和蓝天救援队的队员根据现场环境推测打捞地点,相继打捞出一具女尸和一具男尸。

2016-11-11 13: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