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冷空气频来袭 华北黄淮霾见缝插针

2016-12-07 14:54:00 来源:中国网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 未来几天,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的冷空气较为频繁,主要带来大风和降温,雨雪不多。在冷空气间歇期,华北、黄淮等地将有霾滋生,但不会出现大范围、持续性的严重雾霾。另外,明后天在东北地区以及新疆北部等地将多雨雪天气,当地需加强防范雨雪对交通和生活的不利影响。

  今天华北黄淮空气质量转差 明起冷空气驱霾

  昨天,随着冷空气扩散南下,北方部分地区霾天气反弹,以省会城市石家庄为例,时隔不足24小时,空气质量再度达到重度污染。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冷空气;黄淮;华北;雾霾;局地;新疆北部;大风降温;中央气象台;空气质量;降雪量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冷空气频来袭 华北黄淮霾“见缝插针”

冷空气频来袭 华北黄淮霾“见缝插针”,未来几天,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的冷空气较为频繁,主要带来大风和降温,雨雪不多。明后天在东北地区以及新疆北部等地将多雨雪天气,当地需加强防范雨雪对交通和生活的不利影响。

2016-12-07 08:00:00

冷空气今起造访安徽 早晚气温跌冰点

  据气象部门预报,从今天开始,一股冷空气将抵达安徽,这股冷空气的势力不算太强,会给我们带来平均气温4-7℃的降温,6日皖北的最低气温将跌到0℃左右,不过持续了几天的雾霾天,也会被冷空气赶走。

2016-12-05 09:09:00

今天起至30日华北、黄淮将遭雾霾影响

近期,冷空气与北方雾霾展开“拉锯战”,中央气象台最新预计,今天起到30号,华北、黄淮等地又将遭遇雾霾影响。

2016-11-28 20: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