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思念宝宝归家心切高速飙车 车速过快冲入水塘

2016-12-05 06:42:00 来源:南京日报

  (原标题:思念宝宝高速飙车 女司机车陷水塘)

  本报讯 思念才满1岁的宝宝,归心似箭的女司机在常合高速上一路狂飙,结果将车开进水塘里,发动机都从车体内掉了出来。

  不久前一天傍晚,家住合肥的女司机徐某因到上海出差一个星期,十分思念才满1岁的宝宝,便驾驶私家车从上海往家行驶。当她驶至常合高速东向西方向211公里处附近时,因长时间驾车且车速过快,车辆失控冲出道路,翻车坠入路边一水塘中。

  南京交警高速十一大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车子侧翻在水塘中,幸好水不深,徐某正挣扎着从水塘中往外走,路边草坪上还散落着汽车发动机。

  交警赶紧将徐某拉出水塘,并让瑟瑟发抖的她坐进警车,一位好心的民警还将自己的警服给她披上,帮她通知了家人。

  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思念;车速过快;飙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沪臣影视唯独“思念”一人?五亿资金投资精品影视

投资红色瑰宝《金缮将军》沪臣影视联合新加坡MMT全资公司,日月星文化传播投资大型人物传记纪录片《金缮将军》,由英伦三岛颇具盛名的导演CS担纲执导。正如以上《龙之诞生》的成功,沪臣影视此次五亿资金投资精品影视的合作运营方向还得有很大的前景。

2016-09-29 14:35:00

思念食品将脚步迈向世界,中国美食即将遍布全球各地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美食大国,不仅拥有着上下五千年的文明传承,更拥有着几千年的美食文化,这些宝贵的财富成就了无数美食。美国人对于思念食品的到来非常欢迎,毕竟思念食品中运用的创新理念这是备受西方人欢迎的。

2016-06-21 15:40:00

母亲思念死去儿 不断发短信收到回复号码主人愿更换手机号

科罗拉多州格里历市33岁警员凯尔近日开启了新的手机号码,然后收到了卡罗尔发给死去儿子的短信。但卡罗尔表示凯尔应该继续保存这个号码,还很欣慰地表示他代替自己的儿子实现了警察梦想。

2015-11-24 13: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