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瓯海严查换届纪律 副支书因送大闸蟹拉票被留党察看

2016-12-04 19:31:00 来源:温州日报

  温州网讯 昨天,省纪委网站曝光了一起村级组织换届拉票贿选案件。瓯海区梧田街道大堡底村村支部副书记叶某某,因其指使他人替自己送大闸蟹给老党员,以拉票贿选,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据介绍,2016年10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村干部叶某某在与同村党员刘某某一起吃夜宵时,要求刘某某帮其送大闸蟹给大堡底村的老党员,希望老党员在党支部换届选举中支持自己,刘某某予以答应。之后的一天,叶某某在其村委会办公室与刘某某商量送大闸蟹对象,确定了17人名单。10月23日,叶某某购买2480元的大闸蟹,分装成18份礼盒,每份10-12只大闸蟹,并通知刘某某拿去送礼。当晚,刘某某将其中的17份大闸蟹分别送给事先所商定名单中的17名老党员。

  此事发生后,在该村街头巷尾群众议论纷纷,造成恶劣影响。瓯海区纪委收到线索后立即展开调查。案件查实后,经瓯海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叶某某留党察看一年处分,给予刘某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瓯海区纪委有关人员告诉记者,为做好本轮换届选举,该区进行了广泛的换届纪律宣传,基层群众对换届纪律也有了更多了解,本案即由热心群众举报而破。下一步,区纪委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对违反换届纪律、破坏换届秩序的违纪行为做到了露头就打,切实维护好换届选举秩序,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温州日报 通讯员 瓯纪宣 记者 巽林)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大闸蟹;换届选举;刘某某;留党察看;拉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闸蟹肉肥膏满供应紧张 价格趁势而上

“螯封嫩玉双双满,壳凸红脂块块香”《红楼梦》中的诗句,形容的就是现在的大闸蟹了。眼下,正是吃蟹的黄金时节,各地大闸蟹也正大量上市。但是今年越来越高的价格,不知道会不会影响食客们品蟹、赏花的雅兴呢?

2016-11-19 11:01:00

江苏产大闸蟹二恶英超标 涉事企业暂停出口报检

目前正是品尝大闸蟹的季节,但11月1日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以下简称香港食安中心)在其官网发布了一份可能影响“吃货”们吃蟹心情的公告。香港食安中心公告还称,初步调查发现,涉事食品来自江苏省两个水产养殖场——吴江万顷太湖蟹养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吴江万顷)和江苏太湖水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湖水产)。

2016-11-03 06:12:00

大闸蟹上市初期个小、量少 价格却比往年高

由于天气原因,今年各地大闸蟹的成熟期都向后推迟了,刚刚过去不久的中秋节,大闸蟹都没来得及爬上百姓的餐桌,这件事成为很多人的遗憾。最近几天,江苏省各地的大闸蟹终于陆续开捕了,虽然错过了中秋节这个黄金销售季,但是大闸蟹上市初期,还是收到了市民的追捧,卖出了比往年都要高的高价。那么现在大闸蟹的市场行情如何?十一前后,它的价格还会出现哪些变化呢?

2016-09-30 11: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