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内蒙古矿难32名遇难者升井 国务院将成立调查组

2016-12-04 12:00:0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记者4日凌晨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宝马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瓦斯爆炸事故现场获悉,3日发生的爆炸事故已造成32人遇难,多人受伤。目前,事故涉嫌责任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截至4日10时,32名遇难者已全部升井,并送至殡仪馆,救援工作结束。市区两级政府32个工作组分别与遇难者家属逐个对接,抚慰工作有序进行。

  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波介绍,事故发生于3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经初步确认为瓦斯爆炸事故。

  经查明,事故发生时,井下共有181名作业人员正在进行作业。事故发生后,公司内部以及相关单位救援人员立即开展救援,共有149人安全升井,受伤人员经救护已经全部脱离生命危险,有32人不幸遇难。

  国务院将成立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并对责任人严肃问责。

  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发生事故的宝马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距赤峰市区45公里,年生产能力为45万吨,该井田煤的主要用途为火力发电、供暖锅炉及民用。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事故发生;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矿难;瓦斯爆炸事故;调查组;矿业;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遇难者家属;事故原因;供暖锅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内蒙古赤峰市煤矿爆炸事故已致32人遇难

记者4日凌晨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宝马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瓦斯爆炸事故现场获悉,3日发生的爆炸事故已造成32人遇难,多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国电内蒙古平庄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救护大队52名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2016-12-04 05:55:00

巴基斯坦发生交通事故至少27人丧生

综合消息:巴基斯坦当地时间17日在巴南部省份旁遮普省发生两辆巴士相撞事故,已造成至少27人身亡,60余人受伤。路透社援引当地警方的话说,事故发生原因应是由超速引起的,当时两车正在准备驶过一个危险的弯道。

2016-10-17 18:43:00

宁夏石嘴山市煤矿瓦斯爆炸事故已造成18人遇难

27日早晨,宁夏石嘴山市宁夏林利煤炭有限公司煤矿三号井发生瓦斯爆炸事故,截至27日22时30分,事故已造成18人遇难,另有2人下落不明。

2016-09-28 14: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