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带男幼童进女浴室遭阻止 怒骂浴室负责人

2016-12-02 15:17:00 来源:扬子晚报

  日前,家住城北的钱小姐给本报新闻110热线打来电话,称不久前一位女性家长将男幼童带进女浴室,遭到阻止后,还恶语相向,辱骂浴室负责人。

  电话中,钱小姐告诉记者,11月24日晚间,她和母亲到家附近的浴室洗澡。“我们才刚刚进去,就有一对母子也进了浴室。那男孩看上去三四岁了,就这样堂而皇之地进女浴室,实在不妥。”钱小姐连忙找到了浴室负责人,希望能将男孩带出女浴室。可就当负责人找到这对母子,请男孩到男浴室洗澡时,却遭到了辱骂。“最后那个负责人可能气不过了,就把浴资退给了那对母子,让他们别再来浴室洗澡了。”钱小姐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带男幼童到女浴室洗澡的家长不在少数。一家浴室的老板说,冬季几乎每月都会遇到十几次这样的事。孩子实在小的话,一个人进浴室肯定不行。安全起见,妈妈带着男幼童洗澡不会被禁止。

  就此事,记者也咨询了相关心理医生。医生表示,禁止幼童进入异性浴室洗浴,不仅是对其他顾客尤其是异性顾客的尊重,更是对孩子的一种保护。

  “两三岁的孩子的性别意识正处于从模糊到清晰的过程,家长的正确引导和培养尤为重要。经常带小孩进异性浴室,会让孩子对自身性别产生茫然,对异性性别认识产生误区或更多好奇心,甚至会影响孩子性格发展。”医生强调,应尽量避免带孩子进入异性浴室、公厕或更衣间等,要积极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性别意识。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女浴室;浴室洗澡;带孩子;怒骂;女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色狼潜入高校女浴室偷窥 从房顶坠落砸伤一女生

色狼潜入高校女浴室偷窥 从房顶坠落砸伤一女生,有微博爆料称,1日晚,一黑衣男子趴在济南大学女浴室天花板顶偷窥时坠落,砸伤了更衣室一名女学生。”  2日下午,校方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此事警方已经介入,偷窥男子已被带走,据称是名刑满释放的社会人员。

2016-11-03 09:00:00

专家看法:不利孩子身心健康

淮安女浴室“闯”进男童 专家、网友各有说法,天气转凉,家住淮安市区的张女士前几天去家附近的浴室洗澡,本想舒舒服服泡个澡,没想到却经历尴尬一幕。网友“光明女神经病”:有的妈妈儿子都五六岁了还带进澡堂就让人不能接受了。

2014-12-08 12:55:00

大学生男扮女装混进女浴室 逗留半小时

近日,一则“我市某高校男生男扮女装进入女浴室”的消息在互联网上热传。男扮女装的男子是该校大二一名学生,因为患有心理疾病佩戴假发更换女装进入女浴室内。这名微博发布者称,该男生是佩戴假发和口罩,身穿女子衣服混进浴池内的,被发现前已经逗留了近半个小时。

2014-11-15 08: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