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视频]习近平举行仪式欢迎塞拉利昂总统访华

2016-12-01 20:13:00 来源:央视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主席习近平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北大厅举行仪式,欢迎塞拉利昂共和国总统欧内斯特·巴伊·科罗马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国务委员杨洁篪、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等出席欢迎仪式。

  陪同科罗马访华的有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部长、财政与经济发展部部长等。

  天安门广场上鸣礼炮21响。

  军乐团奏塞中两国国歌。

  科罗马在习近平陪同下检阅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

  科罗马是应习近平的邀请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的。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塞拉利昂;总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塞拉利昂未成年少女出卖身体赚取学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在非洲塞拉利昂,有一些贫穷的女孩们出卖自己的肉体,用挣来的钱交学费。日前,“街头女孩”组织发起一项运动,准备将500个怀孕的女孩送回学校上学,为她们提供所需要的一切支持。

2016-04-20 09:43:00

塞拉利昂因为钻石而变得有名,钻石成“灾”

塞拉利昂,很多人知道这个西非小国源于一部名为《血钻》的电影,男主角就是新晋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我的想象中,老板会从保险箱中拿出一个宝蓝色天鹅绒的盒子,里面放着一颗硕大的钻石。

2016-03-02 15:46:00

世卫:塞拉利昂约有48名埃博拉病患不知所踪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21日,塞拉利昂弗里敦,埃博拉医护人员将感染者尸体运往公墓掩埋。中新网2月4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3日称,近日,塞拉利昂有约48名新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病患失踪,其中18人的病情十分严重。

2016-02-04 20:0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