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为让男友远离赌博编造网络谣言 被拘留8天

2016-11-30 13:49: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欧阳兴报道:兴国女子谢某为了让男朋友远离赌博,在网上看到一段砍人信息,在进行篡改后发布到微信群,并称为亲眼所见,在当地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11月30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因传播网络谣言,谢某被处以行政拘留8日。

  11月23日下午,一段打斗的视频在兴国各大微信群疯传,并配有“兴国刚刚发生老婆打麻将,老公拿刀砍老婆,老婆爬起来在老公身上捅几刀,肠子出来了,两夫妻都死了,四个小孩,远离赌博”的文字。该信息的广泛传播,在当地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经兴国警方紧急核查,兴国境内并未发生此类案件,视频及文字所反映的事件与兴国无关,确认该信息为谣言。经侦查,民警成功锁定了谣言的发布者谢某。

  经询问,谢某(女,35岁,兴国县良村镇人)对其编造并传播网络谣言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原来,谢某为了让其男友远离赌博,在微信中看到该内容后,对相关信息进行篡改后发布到微信群,并称系其取快递时在现场亲眼所见。

  目前,谢某因散布网络谣言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八日的处罚。

编辑:刘岩

关键词:谢某;网络谣言;男友;女子;赌博;微信;视频;处以行政拘留;传播网络;老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温州老板在苏州遭绑架获救时全身赤裸 曾被传身家百亿

温州老板在苏州遭绑架获救时全身赤裸 曾被传身家百亿,近日,一条题为《苏州身家上百亿富豪被绑架到六安,全身赤裸身上多处有伤痕》的新闻报道在网络流传并引发关注。经知情人士介绍,谢某几年前曾任过苏州某区温州商会会长,不过在两年前已经卸任这个职位。

2016-11-30 08:33:00

温州老板在苏州遭绑架 网上曾谣传其身家超百亿

近日,一条题为《苏州身家上百亿富豪被绑架到六安,全身赤裸身上多处有伤痕》的新闻报道在网络流传并引发关注。经知情人士介绍,谢某几年前曾任过苏州某区温州商会会长,不过在两年前已经卸任这个职位。

2016-11-30 08:01:00

盗贼专偷豪车反光镜一月作案12起 桂林警方破案

警方供图  广西桂林两名男子结伙盗窃汽车反光镜,一个月内连续作案12起。10月20日,桂林市秀峰公安分局白龙派出所辖区一居民报案称,停放在家门口的一辆宝马汽车的两块反光镜被盗,造成损失1万余元。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谢某,35岁,湖南衡南人,无业;周某,32岁,桂林灵川人,无业。

2016-11-03 23: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