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温州老板在苏州遭绑架 网上曾谣传其身家超百亿

2016-11-30 08:01:00 来源:浙江在线

  谢某被救时,没穿衣服,多处受伤。

  近日,一条题为《苏州身家上百亿富豪被绑架到六安,全身赤裸身上多处有伤痕》的新闻报道在网络流传并引发关注。报道称,被绑受害人谢某是苏州市温州商会会长,身家上百亿。

  昨天,钱江晚报从相关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谢某确为温州商人,但他并不是苏州市温州商会会长,身家百亿也是纯属杜撰。知情人透露,谢某被绑架疑因债务纠纷引起。

  绑架案发生在今年10月23日晚上6点多。相关媒体报道中称,当天,苏州市吴江区发生一起绑架案,被绑受害人谢某是苏州市温州商会会长,身家高达百亿,具有一定的声望,该案在当地影响较大。

  苏州警方经过侦查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和被害人可能就在安徽六安市霍邱县临淮岗与颍上交界处。10月25日晚上10点多,苏州警方与安徽霍邱县公安局临淮岗派出所民警经过侦查,于当晚在临淮岗镇某宾馆将受害人谢某解救出。

  据安徽当地派出所民警介绍,10月25日晚,警方赶到临淮岗派出所通报相关案件后,他们立即对辖区内的宾馆、浴场等重点场所进行摸排并调取附近监控视频,很快在一家宾馆停车场发现了一辆苏州牌照的黑色车辆。“通过该车,初步判定嫌疑人和受害人在该宾馆。”这位知情人称,当晚11点多,在宾馆有关人士的配合下,警方在该宾馆2楼某室将受害人谢某解救出,并抓获嫌疑人。

  这位知情人还透露,谢某获救时,身体多处受伤,没穿衣服。

  谢某到底是谁?身家是否有上百亿?苏州当地一位温商表示,他们只确认谢某是温州人,比较有钱,但没听说过有上百亿这么多,而被绑架的原因是涉及债务纠纷。

  此外,经知情人士介绍,谢某几年前曾任过苏州某区温州商会会长,不过在两年前已经卸任这个职位。“他获救后,我曾准备前去探望,但他的家属以有伤不便为由婉拒了。”苏州当地一位温商表示。

  苏州警方表示,目前案件还在调查中。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谢某;温州商会;绑架案;身家;受害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温州老板在苏州遭绑架获救时全身赤裸 曾被传身家百亿

温州老板在苏州遭绑架获救时全身赤裸 曾被传身家百亿,近日,一条题为《苏州身家上百亿富豪被绑架到六安,全身赤裸身上多处有伤痕》的新闻报道在网络流传并引发关注。经知情人士介绍,谢某几年前曾任过苏州某区温州商会会长,不过在两年前已经卸任这个职位。

2016-11-30 08:33:00

盗贼专偷豪车反光镜一月作案12起 桂林警方破案

警方供图  广西桂林两名男子结伙盗窃汽车反光镜,一个月内连续作案12起。10月20日,桂林市秀峰公安分局白龙派出所辖区一居民报案称,停放在家门口的一辆宝马汽车的两块反光镜被盗,造成损失1万余元。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谢某,35岁,湖南衡南人,无业;周某,32岁,桂林灵川人,无业。

2016-11-03 23:50:00

违规载客被拦 司机脱光衣服当街撒尿“裸体抗法”

违规载客被拦 司机脱光衣服当街撒尿“裸体抗法”,昨日上午8时许,一名男子驾驶电动车载客途经龙昆南路与西沙路交叉路口时,由于在机动车道上行驶被交警拦下。不料,该男子继续抗法,一边对交警破口大骂,一边将身上的衣服裤子脱得一丝不挂,并且吹着口哨站在路边撒尿。

2016-11-01 14:4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