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偷车女砸豪车、摔名表还咬人 只因车主按喇叭

2016-11-30 08:01:00 来源:钱江晚报

  资料图:宾利

  原标题:砸宾利车、摔坏百达翡丽表、还咬了人,只因车主按了下喇叭?

  究竟是什么仇什么怨?海宁一女子不仅用自行车砸了别人的宾利豪车,摔坏了车主的百达翡丽手表,还咬伤了车主,仅仅因为车主按喇叭催她让个道。

  日前,海宁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寻衅滋事案。

  站在被告席上的小丽,27岁,湖北荆州人。

  事发今年6月21日,小丽在海宁塘桥附近偷了一辆自行车,她推着自己的和偷来的两辆自行车走到海昌路紫薇幼儿园附近,问路边的人:“这附近哪儿有买卖二手车的?”

  此时正好有一辆白色宾利车经过,由于小丽的自行车挡住了路口,车主按喇叭希望小丽让一下。

  见小丽没反应,车主便摇下车窗,头探出窗外催小丽让他过一下。

  据目击路人说,小丽当时站着不动,抬头仰望天空,并未推车让路。车主见小丽没有反应,只能自己下车把自行车搬到路边,在车主搬车过程中,小丽只是静静看着,没有什么反应。

  待车主搬完车回到车内,小丽突然爆发,“我为什么要让你?!”她用力举起那辆偷来的自行车,就往宾利车头上抡了过去,这下可砸得不轻。

  砸完车后,小丽想跑,车主赶紧下车拽住她。被拽住的小丽激烈反抗,对车主又抓又咬,并把车主手上戴的一块百达翡丽手表扯了下来,砸在地上,导致手表背壳掉落,表针也不走了。据车主介绍,这块手表价格比较高,维修费就要好几万元。

  车主接连损失了财物,当然不肯放小丽走,小丽情急之下竟张嘴咬住了车主手指,路人见状赶紧帮忙拉住小丽,并报了警。

  据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小丽无故使用自行车砸坏被害人的宾利轿车,咬伤被害人手指,砸坏被害人的手表,共计损失49000余元。

  不过,小丽妈妈说,小丽两年前因为感情上受了刺激,想不开,得了人格分裂症,情绪容易失控。小丽接受过治疗,但没什么效果,后来就一直拒绝治疗。

  在庭审现场,小丽说事发当天因为前几天都没睡好,头昏昏沉沉的,所以情绪特别容易激动。她想对车主说一句抱歉。

  因犯寻衅滋事罪,小丽被海宁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据法官介绍,由于小丽家境不太好,车主最后只收了1万元的赔偿,并且谅解了小丽。

  本报通讯员海薇本报记者黄娜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车主;豪车;偷车;名表;喇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苏州网约车新政出台 车主嫌收入少已放弃运营

苏州网约车新政出台 车主嫌收入少已放弃运营,为了成为一名网约车车主,今年7月,家住黎里镇的25岁小伙陈天特意买了一辆新车,前前后后加起来花了10万多元。”  此外,据吴江车管所副所长刘勤林介绍,目前《细则》正处于试行状态,车管所还未得到关于将新政落到实处的通知。

2016-10-25 16:49:00

车主追赶偷车贼 遭同伙当街持刀追砍

车主追赶偷车贼 遭同伙当街持刀追砍,在一家超市门口,监控拍到一电动车主追赶偷车贼,但结果却非常可怕。坐车贼逃跑后,其同伙当街抽出数把长刀当街持刀追砍车主。现场 

2016-10-23 13:53:00

这些行为其实都违章了 90%的车主却不知道

要是被抓到,按照非法改装灯具处理的话,就要罚200扣3分了。像很多开面包车或者MPV的车主,都会把座位拆掉,这样拉货的时候特别方便,但其实这样是违章的。也有些车主为了彰显个性,贴着各式各样的图案。

2016-10-16 10:5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