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央行:未要求商业银行停发房贷

2016-11-30 07:00: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刘铮)近日市场有传言称,央行部分分支机构要求辖区内部分商业银行暂停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记者29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相关消息并不属实,央行未要求商业银行停止发放个人住房贷款。

  记者了解到,近期部分一线城市房贷政策有所调整,但从已经公布的政策看,并未提出停止发放个人住房贷款。11月28日,上海市住建委、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上海银监局联合印发通知,提高在沪购房首付比例。11月25日,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银监局联合发布通知,进一步调整天津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

编辑:徐芳

关键词:央行;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银监局;信贷政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央行下发302号文 同一银行将实施“一人一户”

自12月1日起,个人在银行开立账户,每人在同一家银行,且在全国范围内只能开立一个Ⅰ类户。有人将其比喻为,Ⅰ类账户适合老婆全面管理,Ⅱ类账户适合老公用来投资理财缴费,而Ⅲ类账户就当作小孩用的“零钱包”。

2016-11-28 10:57:00

央行出手!下月开始启用 你的银行卡会更安全

近年来,银行卡遭盗刷、电信诈骗等案件频发,而信息泄露已成支付安全风险的源头。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下发了《中国金融移动支付 支付标记化技术规范》行业标准的通知,欲从源头防堵信息泄露。

2016-11-25 14:53:00

央行周二开展1950亿逆回购 资金价格涨幅收窄

央行继续在公开市场进行大额逆回购操作。11月22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继续全线上行,涨幅居首的是6月期Shibor利率,今日上涨了1.08个基点,隔夜和7天Shibor利率均上涨了0.20个基点,昨日涨幅居首的3月期Shibor利率今日涨幅收窄,上涨了0.64个基点。

2016-11-22 10: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