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平原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部分路段可能结冰

2016-11-29 20: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北京平原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 部分路段可能结冰)

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截图。

  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北京市气象局官方微博消息,北京今夜有小雨雪天气(西部北部有小雪,平原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且部分路段可能出现道面结冰,对交通出行有影响,注意防范。北京明天白天有轻度到中度霾(早晨有雾)转晴;气温-3℃到9℃。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结冰;平原地区;路段;小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为什么土里会长出丝状的冰?

在寒冷天气里,潮湿土壤的上层会结一些冰。这里的动力就是结冰的挤压效果:狭小空间内结冰之后体积膨胀,把余下的水往外顶。等到里面也开始结冰的时候,它的体积就要膨胀,就要往外顶。

2016-02-03 10:31:52

黄河大面积结冰 冰层似丝带美如画

近日,受极寒天气影响,黄河山西平陆段出现大面积结冰。近日,受极寒天气影响,黄河山西平陆段出现大面积结冰。近日,受极寒天气影响,黄河山西平陆段出现大面积结冰。近日,受极寒天气影响,黄河山西平陆段出现大面积结冰。

2016-01-29 17:48:00

美国密歇根湖结冰困住巨轮 宛如灾难大片

2016年1月27日报道,一艘集装箱货船被困在结冰的密歇根湖中,像极了好莱坞灾难大片《后天》中的场景。一名摄影师操控他的无人机在货船上空盘旋了几个来回,拍下了这些震撼的画面。

2016-01-27 14:40:44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