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七旬大爷怀疑乘客是小偷 坐公交打伤俩司机

2016-11-29 20:00:00 来源:沈阳晚报

  “我才37岁,打人的大爷比我父母年纪还大,他怎么打我我都挺着。可我心里真的委屈,咱们尊重老年人,可老年人也不能这么不讲理啊?”提起11月24日的遭遇,公交车司机张师傅仍忍不住委屈得红了眼眶。

  原来,11月24日,张师傅在驾驶211路公交车的途中,无端遭遇了乘车的一名七旬大爷的拳打脚踢。

  怀疑乘客是小偷,七旬大爷挥拳头

  “11月24日,大约下午1点半左右吧,当我开到大北门站时,前车坏了,前车的乘客都上到了我的车上,所以当时车上人很多。”张师傅向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回忆了事发时的情况。

  这时候,上来了一位年约七旬左右的大爷。大爷上车刚站稳,突然转头对着身后一名站在车门处的小伙大吼:“你挤我干啥?你是不是想掏我兜,你是不是小偷?”一连串的发问,让小伙蒙了:“啥?我没挤你啊,更不是小偷!”

  没想到,小伙的否认,让大爷火冒三丈:“你就是小偷!”大爷边喊边向小伙挥出了拳头。“大爷你别打,我也是公交车司机,我给你看工作服。”小伙一边躲闪,一边从包里掏出了工作服。但大爷并没有停手,继续拳打脚踢。

  万般无奈,小伙打算打电话报警,可没想到,刚掏出电话,就被大爷一巴掌打落在地,并顺势被推倒,头撞在了公交车的投币箱上。

  公交车司机报警,同样遭到一顿揍

  公交车司机张师傅连忙停车,一边走到被打倒的小伙身边,一边拨打电话报警。没想到,张师傅的举动又引起大爷暴怒:“关你什么事儿,用你报警啊?”并开始攻击张师傅。

  “那老头太过分了,已经打倒一个了,又冲公交车司机去了,又扇耳光又用脚踢的,把司机脑袋‘咣咣’往玻璃上撞。”目击者李女士说。“老头太霸道了,骂人骂得特别难听,谁劝就要打谁。”另一位乘客徐先生说:“老头一身酒气,明显没少喝。”

  张师傅一边躲避着老人的追打,还不忘安抚同车乘客的情绪:“大家千万冷静,不能动手,毕竟是老人。”

  两司机均受伤,目前警方仍在调解

  很快,警察与医护人员都赶到了现场。经诊断,被打倒的小伙被确诊为闭合性颅脑损伤,张师傅也有多处皮外伤。“虽然我身体受伤了,但是我心里的伤更重,我希望人和人能多一些尊重和谅解,和和气气出门,高高兴兴回家。”张师傅说。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事件的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王丹蕾

关键词:大爷;沈阳网;小偷;张师傅;公交车司机;小伙;报警;闭合性颅脑损伤;诊断;确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卖菜老人收到假币 女子撕毁假钞给大爷换真钞

9月12日,在旌阳区天元镇,一位85岁大爷辛苦卖菜却收到60元的假币,一旁边化妆品店的老板看不下去,果断拿出60元真钞与其交换,并现场手撕假钞,对这样的善举,市民纷纷点赞。在现场围观的人很多,纷纷指责骗子可恶,就在这时,人群中一位女子拿出60元钱,换走了龙大爷手里的3张假钞,并当场手撕假钞。

2016-09-19 15:31:00

60岁大爷欲帮少妇怀孕 被骗后称自己故意汇钱

安徽无为县的朱大爷,前一阵子掉进了一个所谓帮少妇怀孕的骗局,被骗近5000块钱。朱大爷今年60岁,住在无为县无城镇七里村,六七年前和老伴离了婚,一双儿女也不在身边,平时,就一个人居住。

2016-07-01 18:33:00

患癌大爷跳河自尽 广场舞大妈大声呼救报警救人

患癌大爷跳河自尽 广场舞大妈大声呼救报警救人,6 月 18 日上午 10点,百花潭公园府南河边,一位身患癌症的大爷一时想不开跳河自尽。附近跳广场舞的大妈发现后,立即报警并向公园工作人员求助,经过民警和群众的合力营救,大爷被救上岸,并送往了省医院接受治疗。

2016-06-24 11: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