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刘云山会见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2016-11-28 20:29: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28日在北京会见了古共中央书记处书记阿尔瓦雷斯率领的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刘云山对菲德尔·卡斯特罗逝世表示深感沉痛,赞扬他为中古友谊作出的杰出贡献。刘云山说,中古两国相距遥远,但共同的理想信念将两党两国紧密联系在一起。习近平总书记和劳尔第一书记就深化两党两国关系达成重要共识,引领中古关系进入新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愿同古巴共产党开展多层次、宽领域合作,深化治党治国经验交流,共创中古友好新局面。刘云山还应询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阿尔瓦雷斯感谢中国党和人民对菲德尔·卡斯特罗同志逝世的沉痛哀悼。他通报了古巴国内形势和党建情况,希望古中两党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古中关系更好发展。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刘云山;会见;古巴共产党;代表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刘云山调研浙江: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6日到18日深入浙江湖州和杭州的农村、社区、企业,就基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2016-11-19 07:00:00

刘云山在浙江调研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调研时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2016-11-18 20:47:00

刘云山分别会见柬埔寨副首相、澳大利亚前总理和美国高通公司总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昨天在浙江乌镇分别会见了柬埔寨副首相贺南洪、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和美国高通公司总裁阿伯利。

2016-11-16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