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南湘阴一辆私家车不慎落水致5人死亡

2016-11-25 13:23:00 来源:新华网

  记者25日从湖南省岳阳市湘阴县有关部门证实,25日9时许,湘阴县鹤龙湖镇一夫妇带小孩以及邻居家2个孩子,开私家车前往县城幼儿园,行驶至鹤龙湖镇古塘渔场新建社区交界处时发生侧翻,车辆跌入渠中。车上人员全部溺水身亡。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私家车;侧翻;不慎落水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城阳一私家车自燃 两位公交车司机忙灭火(图)

9月15日下午,在城阳区国际工艺品城公交站附近发生一起私家车自燃事件,所幸途经现场的两位公交车司机以及热心市民伸出援手,火势得到及时控制、私家车车损并不严重。恰在这时,途径实发现场的103路驾驶员徐绍雷与两位热心市民也提着灭火器赶了过来,大家齐心协力,不一会儿就将火势扑灭。

2016-09-16 23:07:00

教练用私家车教3名女学员练车 被查称是老婆

“正常车辆不可能一会儿开门下车,一会儿又开门上车。”想到这里,执法人员迅速示意车辆靠边停车进行检查。坐在副驾的青年男子下车接受询问时表示:“车上是我老婆,她准备考试了,我用自己的私家车教一下她。”执法人员俯身往车里一看,车上有3名女乘客,“不可能都是老婆吧。”

2016-08-24 08:53:00

男子把地铁当“私家车”用行李挡门 致地铁延误近3分钟

男子把地铁当“私家车”用行李挡门 致地铁延误近3分钟,(通讯员 狄公宣 记者 郭亚楠)8月16日,记者从江苏南京地铁公安获悉,地铁S8宁天城际线遭遇一名“奇葩”乘客,该乘客竟把地铁列车当成自己“私家车”,拿自己行李挡车门。

2016-08-16 19: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