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李克强对江西丰城电厂施工平台倒塌事故作出重要批示

2016-11-24 18:18:00 来源:中国政府网

  11月24日7时左右,江西省宜春市丰城电厂三期在建冷却塔施工平台发生倒塌事故。事故发生后,李克强总理立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当前要把救人放在第一位,争分夺秒抢救被困人员,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尽最大努力减少伤亡。安全监管总局要牵头成立国务院工作组抓紧赶赴现场,指导和帮助地方做好人员搜救、伤员救治等相关工作,查明事故原因并依法问责。进一步督促地方严格落实各领域安全生产责任,强化监管和防范措施,严防此类重特大事故再次发生。

编辑:杜静

关键词:李克强;丰城电厂;倒塌;江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在上海自贸试验区考察 强调打造改革创新开放新标杆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1日到22日连续第四年来到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在上海市主要领导陪同下,实地考察自贸区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李克强在考察时强调,打造改革创新开放的新标杆,激发更大活力,拓展发展空间。

2016-11-24 07:00:00

李克强:打造改革创新开放的新标杆 激发更大活力 拓展发展空间

在通用电气中国科技园,李克强详细了解企业的创新技术和产品,并与企业的创客团队互动交流,询问他们的创新组织方式和运营模式。李克强还全面听取了上海自贸试验区改革、开放、创新情况汇报,对三年来上海自贸试验区取得的经验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

2016-11-23 23:12:00

李克强:持续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和释放发展潜能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1日在上海主持召开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座谈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2016-11-23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