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18岁女生疑因学习压力过大 持刀砍伤培训班老师

2016-11-23 11:23:00 来源:齐鲁晚报

  (原标题:18岁女生疑因学习压力过大 持刀砍伤培训班老师)

  齐鲁晚报11月22日讯 21日,一处美术培训班里发生一幕惨剧,一名18 岁的外地女学生拿刀砍伤了正在教学的老师。所幸,培训班老师颈部受伤并不十分严重,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事发培训班位于济齐路旁的一居民楼内。在培训班,记者没有找到涉事的女学生,仅在外围见到了该培训班的几名学生。

  据该培训班的学生介绍,21日下午,他们都在教室里正常上课,突然涉事的女孩拿刀发疯一样砍向老师。据了解,女孩在这里已学习了两三个星期的时间。 至于为何持刀砍老师,培训班的学生称,“不知道为啥,老师没有和她发生冲突,平时对她也特别好。”有学生猜测,可能是女孩的学习压力太大,以至于她做出反 常的行为。

  事发后,老师被送往市立四院。记者了解到,老师颈部被刀砍伤,不过并不十分严重,没有生命危险。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老师;刀砍;女学生;学习;教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疑因学习压力过大 济南18岁外地女生砍伤老师

齐鲁晚报11月22日讯21日,一处美术培训班里发生一幕惨剧,一名18岁的外地女学生拿刀砍伤了正在教学的老师。据该培训班的学生介绍,21日下午,他们都在教室里正常上课,突然涉事的女孩拿刀发疯一样砍向老师。

2016-11-23 11:23:00

3岁男童遭幼儿园班主任拽摔在地 额骨骨折

小华父亲刘先生告诉钱江晚报记者,他是19日去幼儿园调取监控的,而涉嫌导致孩子受伤的,正是孩子的班主任彭老师。现代名人幼儿园的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将彭老师辞退,并表示会全力配合家长处理后续事宜。

2016-11-23 09:22:00

“老师”短信发送成绩通知 家长点链接被骗4000多元

11月20日,市民董女士欣喜地打电话给渝北区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民警称:银行卡被盗刷的4000多元已退还到卡上了。回兴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让董女士打印出了银行交易流水账单,问明具体被盗刷经过,并立即展开调查。

2016-11-22 16: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