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姜昆30年后春晚或再讲“虎口脱险” 与反腐题材有关

2016-11-23 06:07:00 来源:工人日报

  11月20日,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二次审查在央视原址如期举行。姜昆、戴志诚、苗阜、王声、陈印泉、侯振鹏、刘亮、白鸽等人共5组节目参与了此次审查。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姜昆参与鸡年央视春晚审查的作品为《虎口脱险》,这也是继1987年姜昆、唐杰忠老版《虎口脱险》30年后,姜昆再讲《虎口脱险》。作品讲述了30年后姜昆再落“虎口”的故事,并与反腐题材有关。

  之前,嘻哈包袱铺曾有3组人马参与到了央视鸡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首审中。然而,在二审之中,记者并未见到嘻哈包袱铺“掌舵人”高晓攀的身影,有消息称,高晓攀与搭档尤宪超关于当下老年人题材的作品已直接晋级终审。陈印泉、侯振鹏二人再次出现在二审当中也意味着他们关于上班族题材的作品“暂时安全”。而“嘻哈五虎”的群体辩论作品,并未出现到二审当中,也并无其他新的消息指出5人已“安全过关”。(韩英楠)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姜昆;春晚;题材;作品;虎口脱险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姜昆变文艺潮男跳街舞 自曝妻子来生还要嫁给他

就这样,仍还有网友责怪他太守旧,没有创新精神,对此,姜昆自嘲常用“阿Q精神”安慰自己,并认为批评有时甚至是一种鼓励。姜昆感慨,虽然当时心情真的很难受,“但是我是一个相声演员,我是给大家创造快乐的,不能把眼泪留给观众。

2016-06-01 07:01:00

姜昆:“两岸文艺交流应该通力合作走出去 体现一个民族的意志。”

两会期间,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在接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目前文娱事业蓬勃发展的情况下,希望大陆的文艺事业应该在保持自己鲜明特色的同时走出去。在谈及两岸文艺交流时,特别强调海峡两岸应该通力合作,把老祖宗留下的东西,共同的价值观,通过共同合作的作品更多的弘扬出去,这样才能够体现一个整体,一个民族的意志。

2016-03-04 23:00:54

姜昆委员谈明星吸毒:文艺工作者要做“灵魂工程师”

在谈到明星吸毒问题时,姜昆委员说,“文艺工作者要自律,文艺工作是铸造灵魂的工程,要想从事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就要用灵魂工程师这几个字来要求自己。”

2016-03-03 10:4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