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易有态度人物投票开启 谁是年度态度爱豆由你来定

2016-11-22 11:2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22日消息  近日,2016网易vivo有态度人物盛典活动正式上线,活动以“态度星球”为主题,基于六类新生代网友族群构建匠星、型星、超新星、女王星、次元星、燃血星六大态度星球,备受期待的年度态度人物候选人则化身为星球“代言人”,为各自带领的极致新匠人、时尚运动达人、超级红人、独立女神、二次元粉丝、极客等族群表态证言,网友通过“加油打气”方式票选产生最终的年度人物。

                               

  本届有态度人物盛典首次聚焦青年文化的“族群”概念,进入网易新闻客户端活动页面,匠星、型星、超新星等六大星球分布在茫茫星际,网友在寻找到自己的专属态度星球,并进入到子星球专属页后就可为自己力挺的态度候选人“加人气”投票。

  问题来了,如何show出你的星球态度“基因”?不同于往届单一的网页投票方式,本次有态度人物盛典创建了多种趣味方式吸引网友的长期参与:网友除了以每日签到方式为爱豆“加人气”外,还可以通过在星球内答题为爱豆赢取额外的每日“加人气”机会。而每个态度星球的答题卡内容都自带星球“专属特质”,如果你对自己的态度认知够准确,答题技能自然up!支持爱豆的同时,自己也获得与爱豆同属一个阵营的“族群归属感”。

  目前进驻六大星球候选人,均由专业评审根据每个星球的态度属性推荐上榜人选,每个星球均有10位候选人,最终网易2016年度有态度人物花落谁家?这将取决于网友投出的累计“人气值”排序。超新星PK,微博段子手薛之谦和网瘾少年张若昀谁更胜一筹?董明珠VS金星,谁的“女王”气场最爆棚?……投票结束前一切都是未知数。此外,星系中还包括了实力型男张继科领衔的型星候选阵营;李安、南派三叔、陈佩斯携手解读“匠心”耕耘;次元星更是突破次元壁,将二次元神物“熊本熊”、“洛天依”和三次元代表“徐娇”、“圈9”齐齐召唤至候选阵营中。

  如果把2016网易vivo有态度人物盛典活动当做一场“星际旅行”,每个人都可以选择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入驻同一个星球,这样的“星球大战”必然精彩至极。即刻起打开网易新闻,找到你的专属星球,和你的态度“盟友”、态度爱豆一起并肩作战,从“我”到“我们”,一起诠释“有态度不独行”!

编辑:刘岩

关键词:网易;有态度;投票;开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六大星球诠释“态度不独行” 2016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邀你“同行”

2016-11-18 12:20:00

网易有道出席梅花网大展 创新营销引领品牌营销新格局

在产品创新领域,有道词典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在产品上有道词典创新了秒懂释义,可以快速搜索和了解当下网络热词。在活动最后,李政表示,有道词典希望利用更多种创新的方式,无论是在产品运营,还是在营销上满足用户不同的深层次的真正的需求,真正的实现品牌、平台、用户等多方共赢。

2016-11-17 15:13:00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网易有道荣获多项大奖

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于10月22-24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全球广告行业的一大盛事,来自国内外的多家知名广告主、领军企业、主流媒体和业内专家汇集于此。在品牌营销创意方面,有道词典开发了动态焦点图,可以使品牌营销更具画面感,更加抓取用户的眼球,从而提高品牌与用户的互动性。

2016-10-24 15: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