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居民窗户被砸楼下一男坠亡 死者戴有口罩没穿鞋子

2016-11-22 08:12:00 来源:中安在线

  [推理]

  警方推测,当天夜里,坠楼男子和另一名同伙来到该小区行窃。该男子负责从窗外攀爬试图入室盗窃,但是楼上有住户阳台上养了狗,男子攀爬时惊动了屋内的狗,这只狗朝着窗外吼叫,此时男子受到惊吓站立不稳失足坠楼。男子坠楼后伤势很重,同伙怕自己被暴露,想到了用石头砸住户家中的窗户以引起注意。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凌晨时分,窗户被人用砖块砸烂,住户听到声音起床查看,竟发现楼下躺着一陌生男子。这名男子为何深夜出现在楼下,住户家的窗子被砸又是谁干的,两件事情有何关联?近日,这一离奇的事情发生在合肥市临泉东路一小区内。

  事发当天的凌晨2点左右,小区内居民都已入睡。位于3楼的一住户听到了窗户上有被东西砸的声音。住户起初听到声音后以为是外面在刮风。然而,过了一会,玻璃破碎的声音传来,住户开灯起床查看,竟发现一侧窗户被人用砖头砸碎了。住户向窗外望去,微弱的灯光下,住户看到一个人躺在地上,躺在地上的是一男子,已经不省人事。发现事有蹊跷,该住户立刻报警求助。

  辖区警方和120救护车立刻赶到现场处置,经过救援人员检查,躺在楼下的男子已经身亡。警方在现场展开调查,发现死亡男子手上戴着手套、面部戴有口罩,另外还没有穿鞋子。经过多方摸排走访,警方初步判断男子疑是趁着凌晨爬墙行窃,但不慎从楼上坠下,最终伤重身亡。 男子为何会坠楼,住户家的窗户又为何会被砸呢?警方推测,当天夜里,这名男子和另一名同伙来到该小区行窃。该男子负责从窗外攀爬试图入室盗窃,但是楼上有住户阳台上养了狗,男子攀爬时惊动了屋内的狗,这只狗朝着窗外吼叫,此时男子受到惊吓站立不稳失足坠楼。事发时,楼内有居民表示当时听到了狗的叫声,但是也没有在意会是小偷行窃。男子坠楼后伤势很重,楼下的同伙不知道如何是好,不敢用手机报警,怕自己被暴露,但是又不能放任坠楼的同伴不救。同伙可能就想到了用石头砸住户家中的窗户以引起注意。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入室盗窃;坠亡;受到惊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小伙夜间入室盗窃 穿女主人内衣上网当场被抓

业主深夜下班回家,竟发现卧室内坐了陌生男子,他还穿着女主人的丝袜和内裤正在上网。今日,记者从公安部门了解到,这名17岁的男子当场被抓。

2016-11-17 14:16:00

保安冒充水管工入室盗窃:作案不为钱只为刺激

小汪是一家安保公司的工作人员,平时工作稳定,收入也不算低,老婆孩子暖炕头的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但这段时间,他沾上了一种“心瘾”——假冒水管工,堂而皇之进入别人家里偷东西。

2016-10-19 06:19:00

6省公安机关联合摧毁一跨省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团伙

近日,在公安部统一部署下,贵州等6个省市的公安机关对系列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案进行集中统一收网打击,捣毁一个涉及8个省市、涉案金额多达200多万元的特大技术性开锁入室盗窃团伙。

2016-07-17 16: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