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交警回应运狗车高速上被逼停引拥堵 两次碰撞3人伤

2016-11-21 16: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交警回应运狗车高速上被逼停引拥堵两次碰撞3人伤

  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廊坊支队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廊坊支队官方微博消息,11月19日,高速交警廊坊支队辖区发生一起爱狗人士驾驶车辆拦停拉运犬只车辆的事件。拉运犬只车辆在荣乌高速与廊沧高速互通立交处被其它车辆拦停,造成拥堵。为避免拥堵,民警到场处置后,引领涉事车辆由廊沧高速大柳河收费站下高速,行驶至大柳河收费站匝道时,拉运犬只车辆并未按交警喊话要求驶入匝道,而是加速沿廊沧高速沧州方向主路行驶。在此过程中,该货车与企图拦截的面包车发生了两次碰撞,造成面包车内的三人不同程度受伤。随后,警方依法对货车驾驶人及乘车人进行询问,并对涉事车辆进行暂扣。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通报原文如下: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高速交警;犬只;匝道;行驶;收费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金周四川高速日均230多万台车 返程避堵早点走

成南高速国庆大假期间,日均车流量10万台以上。也可以由成都二绕三岔湖收费站出站,经双简快速路至麓山大道,再通过红星路南延线返回市区;如城北收费站形成拥堵,可从白鹤林绕城互通立交通过成都绕城高速到达目的地。

2016-10-07 09:25:00

京昆高速绵阳段发生交通事故 造成22人伤亡

事发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救治伤员,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做好后续处置工作。事故发生后,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救治伤员,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做好后续处置工作。

2016-10-05 06:37:00

泉州高速上现“奶娃女司机”:一手抱娃一手驾车

泉州高速上现“奶娃女司机”:一手抱娃一手驾车,据泉州新闻网报道,一手抱着还在吃奶的男婴,一手扶着方向盘,肖女士开车行驶在从南安到泉州南的高速路上,直到在泉州南出口被执勤民警拦下。包括占用应急车道,恶劣天气盲目危险驾驶,货车严重超载,不系安全带,开车使用手机,违法停车、倒车,疲劳驾驶,超速行驶,随意变更车道,分心驾驶等。

2016-09-25 15: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