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主席主旨演讲引发媒体热议

2016-11-20 20:53:00 来源:央视

  19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引发了美国媒体热议。

  1

  美联社报道说,习主席用最为强有力的语言,捍卫了贸易自由化,美联社引用了习主席的发言:“建设亚太自由贸易区,是事关亚太长远繁荣的战略举措”,并称习主席的这一表态是对保护主义的最好回击。

  1

  福克斯新闻全面报道了习主席出访南美的整个行程,指出中国目前和南美洲国家之间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体现出了大国影响力。

  1

  路透社撰文称,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的全部目光都聚焦在了中国身上,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将极有可能成为引领全球经济发展的主导力量。

  1

  雅虎新闻称,很多美国在亚太地区的盟友,此时此刻都希望能够搭上《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顺风车。

  1

  纽约时报则称,澳大利亚和秘鲁都表示出了希望加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意愿,毫无疑问中国的影响力在不断增大。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热议;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峰会;国家主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习主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主旨演讲引热议

全球连线:中国发展是世界的机遇——习主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主旨演讲引热议 秘鲁全国私营企业联合会主席马丁·蒙特韦德说,习主席讲话透露出明显的意愿——中国愿与世界分享中国经济高速增长带来的发展机遇。

2016-11-20 20:45:00

综述:携手前行 共同逐梦——秘鲁民众热议习主席署名文章

综述:携手前行 共同逐梦——秘鲁民众热议习主席署名文章,综述:携手前行 共同逐梦——秘鲁民众热议习主席署名文章 萨维·特森是来自秘鲁皮乌拉大学的一名学生,一听说习主席在《商报》发表了署名文章,便迫不及待上网“抢鲜阅读”。

2016-11-18 20:14:00

《贫穷富爸爸》上映获好评 聚焦社会话题引热议

《贫穷富爸爸》上映获好评 聚焦社会话题引热议,由郑嘉颖、李呈媛、小小彬主演的魔性合家欢喜剧《贫穷富爸爸》正在全国热映并且收获了不俗口碑。”  魔性合家欢喜剧《贫穷富爸爸》正在全国热映中,想体验一场温馨的“抱”笑之旅的观众,本片绝对不容错过。

2016-11-16 13:4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