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 中外嘉宾有何心得?

2016-11-18 21:52:00 来源:新京报新媒体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互联网大会;李丰;心得;嘉宾;中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家谈】杨飞:相约乌镇,让互联网造福全世界开创人类发展新未来

【大家谈】杨飞:相约乌镇,让互联网造福全世界开创人类发展新未来,11月18日上午,在结束各项议程后,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落下帷幕。当前网络空间面临资源分配、利益分割、秩序建立和权力博弈等问题,亟需推进多边、民主、透明的国际互联网治理体系变革。

2016-11-18 20:26:00

在这里,看见未来——写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之际

在这里,看见未来——写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之际,题:在这里,看见未来——写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之际 让我们把乌镇时光留存心底,把思想共识化为具体行动,携手开启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崭新航程,共同擘画互联网造福人类的美好愿景。

2016-11-18 18:24:00

盘点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关键词”

盘点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关键词”,全球互联网领域的盛会、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江南水乡浙江乌镇落下帷幕,创新、治理、安全、人工智能、下半场成为本届大会最火热的五个“关键词”。

2016-11-18 18: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