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天真女被骗118次 骗子“老板”:她是除我妈最好的人

2016-11-18 17:15:00 来源:重庆晨报

  男子被抓现场

  在丽水缙云,有这样一位天真的女士,她竟在一年时间内先后被骗子骗了118次,共计被骗60多万元,可悲的是,被骗光所有积蓄后,她仍天真地以为对方会还她钱。骗子到案后感慨道:“她是除了我妈以外对我最好的人。”11月3日,涉嫌诈骗罪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被缙云警方依法逮捕。

  2015年一天,缙云的陈女士(化名)收到一条陌生人的好友申请,毫无戒备的她没多想便将他加为好友。这位新朋友自称是包工程的老板,经常主动向陈女士表示关心,并称自己也曾在缙云做过工程,二人很快成了相谈甚欢的好朋友。

  2015年10月底,“老板”称自己在外面丢了手机和钱包,向陈女士借300元钱。善良的陈女士便大方地把钱借给了他。两天后,“老板”就把300元钱还给了她,并称为感谢陈女士借钱给他,他要帮陈女士赚钱,只要投资3000元,每星期能帮她赚400元。天真的陈女士见有这样的好事,就给了3000元。“投资”后第一个星期,“老板”果真给她打了400元。尝到甜头的陈女士对这位“好老板”更是深信不疑了。

  几天后,“老板”发来信息,称自己承包一个工程,机器坏了,需要买机器,但资金一时周转不过来,想向陈女士借3000元。对“老板”信任有加的陈女士很快将钱打了过去。可她没想到的是,这样的“借”钱没完没了。

  就这样,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老板”以工人吃、住、买材料需要垫钱,员工开车把别人撞了需要赔钱,员工受伤需要住院等等各种理由,先后分多次向陈女士“借”了共20多万元。这下陈女士不淡定了,开始向“老板”催要欠款。

  男子受审

  面对陈女士的催讨,“老板”表示各种抱歉,并称自己愿意先把自己的房子卖了,把钱先还上。见“老板”如此真诚,陈女士再次放下了戒备心。紧接着,“老板”又以卖房子需要公证费1万元,老婆不肯卖房子需要给她8000元弥补一下,过年要给领导送礼,好早点拿到工程款等理由先后向陈女士“借”了近2万元。为了尽快让“老板”成功卖掉房子还钱,陈女士只好不断地向其汇钱。

  2016年9月初,“老板”又称自己得了良性肿瘤,要做手术,但没钱住不了院。万一治不好,那他欠的钱不就泡汤了?已被“借”光所有积蓄的陈女士,为能尽快拿回自己的钱,她只能向哥哥借钱给他汇“住院费”。

  这下,陈女士的丈夫才终于有了察觉,而此时,陈女士已经先后分118次“借”给“老板”646000元。了解前因后果的丈夫判断陈女士是遇到骗子了,决定和陈女士一同到丽水人民医院找王某,可到医院后,医院称并没有这个叫王某的病人。

  9月21日,陈女士的丈夫带着陈女士到派出所报了案。

编辑:刘岩

关键词:老板;被抓;陈女士;借;投资;住院费;骗子;王某;卖房子;病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入报亭偷窃 顺便冒充老板做生意被熟客识破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昨天从宁国警方了解到,冒充“老板”的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记者昨天从宁国警方了解到,那名冒充“老板”的男子姓黄,宁国人,没有正当工作,有过盗窃前科。

2016-09-23 20:32:00

“我是老板”电话诈骗仍猖獗 小伙被骗58万

日前,佛山警方就中秋节前后冒充领导实施电信诈骗案件高发警情向市民作预警。记者从警方了解得知,该类冒充领导的诈骗侵害对象多数为公司的财务人员,相关行骗伎俩一般可分“三步走”。

2016-09-20 09:20:00

会计被拉进“公司微信群” “老板”让转账近49万

昨日,沧州渤海新区公安分局公布一起电信诈骗案件,一家企业的会计在微信上被冒充老板的骗子骗走近49万元,警方经过一个多月的艰苦侦查,3名涉案人员在南宁落网,并于8月29日被押解回渤海新区。根据银联提供的取款、消费信息,专案组民警先后在南宁、深圳调取100余处监控视频,最终又将另外两名涉案嫌疑人高宁(化名)、马健(化名)锁定。

2016-09-08 14:1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